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自己煮最安心 豆漿不濾渣更營養


圖片來源/123RF

不少人早餐以喝豆漿做為一天的開始,自從食安風暴後,引發國人對飲食的高度重視,想要安心喝健康,在家中自己做豆漿,免去市售豆漿太甜、或用粉泡的疑慮!

喝豆漿有哪些好處?

黃豆不只價格便宜,從黃豆的成分來看,喝豆漿的好處還真不少。黃豆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促進生長、造血、創造抵抗力,特別是素食者缺少攝取肉類補充蛋白質,建議可以多吃豆製品補足營養。此外黃豆還含有鈣、磷、鐵等多達十種礦物質與維他命A、B,能強身健體。

不濾渣才能全營養

黃豆營養豐富,若濾渣捨棄了大豆的膳食纖維多可惜!可利用豆漿機,藉高速渦輪粉碎技術,將豆子研磨細緻,不需濾豆渣,不僅方便,還能攝取全營養,只要將豆子清洗乾淨、浸泡後放入機器中,就能坐享一杯香醇好喝的豆漿。

其他妙用 巧變蘋香南瓜濃湯

材料:南瓜250g、紅蘋果1顆、南瓜籽30g、青蘋果半顆、橄欖油、鹽

作法:

1.將蘋果、南瓜洗淨削皮切塊後放入豆漿機。

2.續放入南瓜籽,將水倒入至最高水位後蓋上上蓋,選擇蔬菜濃湯模式後啟動

3.加入海鹽、胡椒粉、橄欖油調味,再擺上切成條狀的青蘋果做裝飾即完成。

快速到貨 全能營養豆漿機廚房好幫手

廚房小家電 媽媽煎、煮、炒、炸簡單又方便

◎看營養食譜、元氣養生、當令食材,快加入【好食在粉絲團】

豆漿 南瓜 黃豆 補鈣 蛋白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