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自製紅豆水 婦女節添好氣色

紅豆有助於改善水腫,女孩自製紅豆水可以幫助體內排毒,豐富的鐵質還能讓人臉色紅潤。
紅豆有助於改善水腫,女孩自製紅豆水可以幫助體內排毒,豐富的鐵質還能讓人臉色紅潤。
圖片來源/123RF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除了注重外表之外,也別忽略了吃進去的食物,紅豆有助於改善水腫,還能幫助體內排毒,豐富的鐵質讓人臉色紅潤,今天是38婦女節,教你自製紅豆水增添好氣色。

自製紅豆水 一鍋兩吃

想要健康漂亮,可別偷懶,準備紅豆、水,在家也可以製作紅豆水,剩下的紅豆再煮成紅豆湯,一鍋兩吃,簡單方便,大人小孩都開心。

材料 紅豆300g、水1500ml

作法

1.泡水 紅豆洗淨後,紅豆放入水中浸泡半小時。

2.燜煮 紅豆與泡過紅豆的水放入鍋中煮滾後熄火,蓋鍋蓋燜半小時。

3.放涼 取出紅豆後,將紅豆水放涼,不加糖直接飲用。

浸泡與燜煮的時候可要注意,紅豆皮不要破,紅豆水才能清,更有利水的效果。取出的紅豆可別浪費了,再加1200c.c.水,煮成紅豆湯,最後以黑糖取代砂糖,就是美味又健康的甜品。

自製特調 健康無負擔

紅豆水喝起來沒有味道,不妨利用紅豆水調成自製飲品,加鮮奶調成紅豆牛奶,帶點奶香夠家順口,當成飲料喝,對身體也較沒負擔。

紅豆 紅豆水 水腫 排毒 鐵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