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善用基因檢測,可揪3種肺癌早期突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演藝圈隱形富婆楊繡惠 不捨媽爬4層樓回家,出道30多年買4間房都為家人

今周刊幸福熟齡

57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隱形富婆」。
57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隱形富婆」。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57歲女星楊繡惠以豪邁直爽個性獲得粉絲擁戴,但日前宣布不再接拍八點檔及外景節目,原因是自覺體力難負荷,希望未來能過得養生一點。事實上,57歲的她是演藝圈「隱形富婆」,名下3間房產價值上億元,也不缺養老金,而侍親至孝的她更透露想買下土地自蓋房子孝養父母,喊話建商快來找她談。

57歲女星楊繡惠以直爽個性、嗆辣發言獲得眾多粉絲喜愛,過去是螢幕常客的她,卻在日前宣布未來不再接演八點檔及外景節目,讓不少粉絲擔憂她怎麼了?事後楊繡惠透露,因為感覺自己「年紀到了」,不想再這麼累,像過去往返外縣市錄外景遊戲節目,常一天睡不到2小時;而若接拍八點檔,同樣得熬夜拍戲,57歲的她體力難以負荷,才決定對工作做出取捨。

楊繡惠的父親雖是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但過去家境並不好,多年來幾乎全年無休工作,也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8月才因胃痛深夜掛急診,發文嘆:「姐真的累了!」

▲阿西(左)年輕時相當帥氣,老後有兒女陪在身旁,楊繡惠更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女。
<br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阿西(左)年輕時相當帥氣,老後有兒女陪在身旁,楊繡惠更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女。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也說,把送上門的錢往外推難免心痛,但媽媽告訴她,要注意年紀已經不小,健康的身體比財富更重要,況且她也不是沒有養老金。事實上,楊繡惠出道逾30年,已先後買了4間房,總價超過1億元,堪稱演藝圈的「隱形富婆」。

楊繡惠先前上節目時透露,自己不擅長理財,買房對她而言就是最好的投資,「就算房價跌,只要不賣就不賠。」她出道30多年買了4間房子,幾乎都是為了家人。

13年前,她因為不捨媽媽每次出門回家都要爬4層樓,於是決定買下有電梯的華廈新房來孝親,沒想到媽媽擔心兒子一家沒人照顧,不願搬到新家,她只好再買一間房子給哥哥居住。

除此之外,她先前以總價1500萬元,買下位於三重的36坪樓中樓舊屋,也是為了年邁爸媽所買。但老人家住不慣樓中樓,又搬回來跟女兒同住,最後楊繡惠翻倍以3000多萬元脫手,獲利近1倍。

▲楊繡惠常在臉書曬爸媽,兩代感情非常好。
<br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常在臉書曬爸媽,兩代感情非常好。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認為,「買房就是最穩的投資」,儘管之前因為房貸沉重,只要有工作就接,每天身陷壓力中,睡都睡不好。不過近年她已還完房貸,目前名下3間房產加起來總價上億元,終於可以放鬆下來,不需要再像過去一般拼命接戲、接通告。

之前楊繡惠才在臉書透露爸爸阿西身體出狀況,且病況不佳,由於阿西有腳傷舊疾,一遇到變天就會發疼,楊繡惠只能跪著幫爸爸穿襪子、穿鞋,難過地說:「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

侍親至孝的她為了不讓爸媽辛苦爬樓梯,打算買1樓且有庭院的房子,讓爸媽能安享晚年。

但三重房型偏小,多為30幾坪,所以想乾脆自行買地蓋房,喊話建商來找她談。她也提到有人建議可以將房子蓋在林口,但覺得林口太潮溼,並不適合爸媽長輩居住,並強調不能離三重太遠,應該是不希望讓爸媽離開熟悉的生活圈。

原文刊載網址

●延伸閱讀:

沒有李國鼎,就沒有半導體、台積電!中年後都該有的3個領導特質,將才的養成,是國家大事

進入50後「冬季癢」年年報到?皮膚科醫師教3方法輕鬆緩解:每天「這時間」保養最好

私密處出狀況,是體內「濕氣」惹禍?解決婦科困擾這樣做

養老 退休理財 房產 投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