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林志玲的優雅之道:與時光共處,優雅到老!從容面對時間與青春,不要做一個被年齡支配的女人

聽健康

00:00/00:00

認真的活在每一個現在,不要做一個被年齡支配的女人

我也怕「老」,人的皮囊當然會漸漸老去。我們不可能永遠保持著十幾歲青春少女的模樣,但是現在的我,對於這些已經比較坦然了。

既然沒有辦法逆齡,那我只能試著保鮮;既然沒有辦法把時間當成敵人,那就當朋友,希望時間讓我成為有故事的女人。

我想每個女生都希望, 經過時間的洗禮,大家能夠看到的是一個有趣的靈魂, 是一個願意相處、願意放在心中、願意被記得的可愛女人。 每個人都一樣,只能順著時間軸往前走, 因為那意味著青春的流逝,美好年華不再。 但你是否想過,我們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 換來更成熟、更有智慧的圓融與淡定, 外表的青春留不住,但可以永保青春的心境和靈魂, 它可以把你的內在打磨到發光。 學一點,修一點,生活的點滴經驗將轉化為人格的永續魅力。

既然這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不小心嘆~因為我們都沒有魔法啊)雖然不免會隨著年齡唏噓著自己的某些失去,青春啊、外貌啊、身材啊……,那麼請試著去看看現在比過去更好的自己,看看時間讓自己收穫了些什麼。

林志玲首部凝視內心的真摯書寫「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於5月26日凌晨正式上市。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首部凝視內心的真摯書寫「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於5月26日凌晨正式上市。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與時光共處,優雅到老

我一直覺得女人有如鑽石,要歷經不斷的打磨, 才能構成不同的完美切割面,燦爛柔美,但內心強大堅定。

想要從容的和時間共處, 要接受時間的流逝,與時俱進。 誠心接納歲月累積內在的從容與優雅,就是時間給你最好的禮物。

人生,是自己可以主演得最好的一部電影,我們不會願意失去人生應有的每一個階段~不論什麼階段,都勿忘:十歲的赤子之心,二十歲的積極樂觀,三十歲的青春魅力,四十歲的智慧圓融,五十歲的淡定自在,六十歲的豁達開朗。

自始至終讓善良永駐於心,永保赤子之心,讓時間幫我們把人生這齣電影,活得更加精彩。

歲月靜好,願我們勇於感悟人生, 用清澈雙眼看見繽紛世界的好, 用淡定心態面對世事紛擾, 融入內心深處的涵養與永生學習。 即使外在經不起歲月磨礪, 魅力可能比美麗有價值。

與時光共處,優雅到老。

【ChiLing優雅小提醒】

◆我們無法逆齡,但可以保鮮青春的心境和靈魂,因為它決定了我們怎麼生活。

◆與時俱進,從容的和時間共處,做個有故事的人。

※本文摘自遠流《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

作者:林志玲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22/05/26
作者:林志玲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22/05/26

人生 逆齡 善良 青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