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這就是閨密! 陳美鳳有「酒肉朋友」藍心湄 婚變也堅強

陳美鳳(右)在人生碰到難關時,都有藍心湄的相伴。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右)在人生碰到難關時,都有藍心湄的相伴。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有人說演藝圈是大染缸,不易找到真心好友,偏偏陳美鳳藍心湄就打破這樣的說法,兩人相差近10歲,性格迥異,一起走過大風大浪,一路攜手相伴。

提到兩人的結緣,陳美鳳說,當年在秀場就認識藍心湄,但多半是擦身而過,後來因和同一位服裝造型師合作,某次陳美鳳出外景,收到藍心湄託造型師帶來好吃的東西,她則禮尚往來,後來兩人在朋友聚會碰到了,從此若一方出外景、出國總不忘帶上禮物,一來一往成了莫逆之交。

陳美鳳當年爆出婚變時,輿論排山倒海而來,身旁一群好友擔心她想太多,立刻殺去她家陪伴,藍心湄甚至在她出席活動前,扮演媒體幫她沙盤演練,雖然最終仍得陳美鳳自己面對,但朋友的關心扶持,支撐她走過艱難時刻。

有一種閨密,儘管個性不同,也能心意相通,藍心湄愛說笑,陳美鳳愛聽,永遠是姊妹的最佳聽眾。藍心湄曾笑說和陳美鳳之間就是「酒肉朋友」,但能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家事瑣事在杯盞之間,毫無保留吐露心聲,兜轉之間能陪你走到頭的,就是真友誼。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陳美鳳 藍心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