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買菜免煩惱 有機安心蔬菜箱搞定一周菜色

菜鳥腦婆:又要上班又要幫老公帶便當,每天都在煩惱買什麼菜。(嘆氣)

資深腦婆:買菜有什麼難的,網路隨便搜尋一下蔬菜箱,訂購後直接送到家,連門都不用出去。(老神在在翹腳)

菜鳥腦婆:那還有什麼可以買的,快分享分享。

資深腦婆:盡量挑選有機商品,吃得更安全囉!

★選有機護環境

市面上有許多蔬果商品主打有機,價格就是比一般商品高出了許多,也常常聽人家說要選有機的才健康,有機到底是什麼?一般來說,指的是蔬果、食材是以從栽種到採收不用非天然的化學物質,除了對身體之外,對土地也是安全的,最重要的理念是希望地球能永續經營,不要為了量產,破壞了土地、生態和環境。

★認證有機標章

「有機」屬於法定名詞,須經過驗證單位驗證、依法標示,才算是合格的有機產品,從包裝確認是否真為有機食品。有機環境在臺灣已發展十多年,一開始只有有機蔬果,後來有了加工品,加工品規定嚴格,成分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必須使用有機食材,才被認定是有機,挑選時注意以下幾點,就不怕買錯。

1.看清「有機」字樣

2.認證標章

3.原料標示

有機食品 自然農法 農藥殘留 無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