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年菜】名店上海功夫菜 鹹甜皆有慶團圓

已是上海菜名店的紅豆食府,推出冷凍年菜,道道經典名菜,喜歡上海菜的可別錯過,四件組以三樣肉品為主,外加一道甜點,這樣的搭配有夠貼心,費時又考驗功夫的經典菜色,交給專業的師傅處理,在家只要準備湯品或炒個青菜搭配,就是一桌豐富年菜,與家人共享團圓溫馨的除夕夜。

鮮食家提供的每一個冷凍包裝外面都以紙盒包裝,精緻美觀,特別適合送禮,訂給媽媽或婆婆,減輕過年準備年菜的辛勞,當然也很適合自家年菜品嘗。

外盒包裝上,將覆熱說明寫得頗清楚,不需要為了覆熱手忙腳亂,只要依照說明方法,美味年菜就能輕鬆上桌。

★無錫排骨

上海經典菜色之一的無錫排骨,鹹甜平衡、醬香十足,小編特別喜歡這種帶點甜味的料理,超級下飯,忍不住一塊接一塊,肉質軟嫩,吃起來不覺得柴。若想要加料搭配,青江菜或花椰菜都很搭,汆燙後一起擺盤就可以。

★紅燒獅子頭

獅子頭頗大顆、白菜量也不少,肉質吃來鬆軟,卻也感到頗紮實,可謂份量十足,一顆顆圓圓的獅子頭,象徵全家團圓美滿。

★東坡肉

要燉煮出皮Q不膩的肥肉與細緻的瘦肉,可需要真功夫,彈性十足、層次分明的東坡肉,喜歡肥肉的朋友很難抗拒這美妙滋味。

★心太軟

上海經典的甜點之一,以紅棗包裹糯米球,淋上桂花醬,紅棗的香甜中,帶點桂花香氣,頗有層次,飯後品嘗,剛好可以去油解膩,解解饞。

食譜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