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年菜】小家庭圍爐 這樣吃超溫馨滿足

還記得小時候過年圍爐,常常要開兩桌才夠容納各地回來的親戚們,長輩們也要忙東忙西,準備各種菜色,不過隨著長大到外地工作,每逢過年回家吃飯的人員愈來愈少,有時候甚至沒有回去過年,小家庭自己在家裡簡單圍爐,靠網購年菜,一樣吃得到佛跳牆和雞湯等年節必吃菜色。

收到來自鮮食家提供的南門市場老店的逸湘齋年菜組合箱,打開貨運,裡面直接裝著三包冷凍包,沒有另外再以紙盒包裝,倒是挺環保。

購買熟食年菜最方便,只要冷藏退冰,湯品可只接直火煮滾加熱,其他肉品都可以以電鍋蒸熱,就可以輕鬆上桌,買菜、備料、料理的麻煩全部省下,實在是小家庭的一大福音。

★東坡肉

肥滋滋的東坡肉,滷得十分入味,一塊分量不大,對於小家庭來說4~5人吃都沒問題。

★砂鍋雞湯

嚴選新鮮土雞製成的雞湯,湯頭喝來濃郁順口,雞肉也算軟嫩,大白菜分量不多,建議自己加料,除了再多加點白菜之外,白蘿蔔也很適合。

★佛跳牆

佛跳牆根本就年菜上的固定班底,好像過年不吃年菜就會全身不對勁,芋頭、排骨、豬腳、白菜、鵪鶉蛋、干貝等用料豐富,湯頭喝來香醇濃郁。

三件組的逸湘齋網購年菜,有佛跳牆、砂鍋雞湯、東坡肉,都是湯類和肉類,只要自己炒個1~兩樣青菜,均衡飲食,即使是一家四口的小型圍爐,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

食譜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