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中台灣精選溫泉飯店 山水相伴的心靈之泉

南投第一口合法溫泉: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
南投第一口合法溫泉: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

時序漸入秋,涼意也愈來愈重了,想讓身子暖起來立刻想到泡個好湯!聯合新聞網搭配聯合報資深記者群,特別蒐羅全台由北到南的優質湯屋,接著介紹苗栗、台中、南投三個縣市,快跟著我們在線上一一遊覽造訪中台灣的溫泉景觀飯店,接下來的中秋節、雙十假期,都可以納入成為您規劃行程的參考哦!

現正推出「溫泉景觀飯店大投票!udn即食行樂調查送好康」溫泉特輯精彩活動!邀請大家前往共囊盛舉。

苗栗縣

苗栗日出溫泉度假飯店

山路的蜿蜒崎嶇正是旅程中最好的心情醞釀,直到看到"日出"的驚豔,才能體會實現的欣喜。苗62線盡頭,躍動的溫泉生命與人文意涵正躲藏在山坳後的印象峇里中。來到這片綠意盎然的世外桃源,盡情享受大地之母孕育出富含大地元素的生命之泉,以及在那和煦陽光與潔淨空氣的洗滌下,心靈再次獲得能量。此時,在旭日東昇的那一刻,生命的悸動油然而生,源源不息!! 森林精靈隱身在夜空下,深邃的黑暗中是一盞盞的童趣驚喜。對於這些「驚喜」,剎那,我們給他一個代名詞-「日出」。

結合峇里島的南洋熱情與日式的禪風簡約,日出溫泉渡假飯店對於理念的堅持有著出乎意料的堅定。同仁笑稱自己是五「心」級飯店--「熱心、用心、細心、貼心、同理心」,真的好一個五「心」級飯店。特別在『人文』理念下,細細雕琢出一股脫俗之美,如同飯店每季展出的藝術品一般,讓人從心底沁沁的暖流逐漸蔓延開來。

雙人湯屋。
雙人湯屋。

苗栗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全館62間客房,禪風意境的設計,寬敞舒適,客房山雲層巒疊翠潛飛入房,是洗滌旅行者疲憊心靈最佳處所。大幅面寬的落地窗景,吸收滿滿的金色陽光,可觀看燕子於汶水溪上空覓食飛翔,可盡賞竹林、雲霧相眷飄然忘憂舞姿,住在此是創造視覺感官最美的經驗。精緻客房是泰安鄉海拔最高的景觀房間,面對著橫龍山以及冬瓜山的山谷間,會館內部兼容和洋兩種風格,東方禪意美學與西方結構美學的玩美比例無論是在客房中、餐廳中及某個角落都展演其獨特的巧思。

若要說起竹美最美之處在於整座建築依山而坐,面對群山180度的落地窗景所望出去的景觀,視線所及盡納泰安鄉的山嵐雲湧,無論是用餐、客房內陽台、湯池中望出去皆是自然境中渾然天成的山水畫作。竹美山閣的存在,就是要旅人回歸簡單的氛圍中與大自然達到天然合一的境界。

精緻客房湯池及陽台。
精緻客房湯池及陽台。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地處泰雅族原住民部落之原始山林,溪谷交錯、層層山形、稜線交會、山嵐雲霧飄渺、氣候多變四季動植物林相分明。是以天然環境做主題,依地形、河谷、氣侯、晴雨、光影、雲霧之季節變化,並以樹、石頭、木頭為主要天然元素共構而成獨特的環保綠建築。乍看之下觀止就像尚未完成的毛丕外觀,接近細看可謂處處驚訝,嘆為觀止。它是以看來像會呼吸的活建築,會隨著氣候、環境變化。它是以大自然的力量,使其逐年更加融入自然退卻人為匠氣。讓逐年比去年自然因時光美學而質樸璀璨時尚。觀止是為追求完美,永遠以大自然力量融入環境而更美,它是永遠沒有完成。它的賣點是水、陽光、空氣。永不退流行。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邂逅場景。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邂逅場景。

台中市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坐落在台中市大坑風景區的半山腰上,為中部人提供一個近郊的泡湯度假場所,您只要發動車子短程行駛,放下生活瑣碎,沉澱繁忙心弦,有著陽光灑落、月光斜照的溫泉會館,將會是一個難得的休閒好場所。

具有現代奢華與設計風格的泡湯住宿空間。飯店外觀內斂典雅的黑觀音石,烘托建築物獨特沉靜氣度舒適空間,館內分為81間精緻套房、湯屋、半露天式景觀室內湯池、大眾湯、蒸氣室及三溫暖,日光湯溫泉為PH 7.6、40℃的泉水,浸浴100%原湯宛如沐浴於天造美妝水,消除疲勞,給您身體深層的舒緩,身‧心‧靈回歸最初純淨,消除一年來的疲憊。另附有日光中餐廳及花見西餐廳,供應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餐廳另有大小包廂、KYV及宴會廳,是您度假、會議、泡湯的好場所!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定位在遠離塵囂煩擾、距離市區最近的世外桃源,以「美食、美景、美人湯」為主要訴求,希望讓旅客入住之後,可以盡情休憩、放鬆心靈。除了環境清幽的天然優勢外,更講求服務品質,提供住客五星級的享受,如因應四季節氣不同,供應不同的迎賓飲品,入住後立即能夠感受到五星級飯店溫馨親切的服務。於賞景部分-規劃了各處適合欣賞晨景、日景、夜景、山景的空間,讓人人都能體驗遠離都市的舒緩。最重要的溫泉設施,包含裸湯區、水療SPA設施,可以滿足不同的泡湯需求。不僅已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溫泉標章認證,並經過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日本中央溫泉研究所的現場採集檢驗,鑑定泉質為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讓您可以安心享受泡湯樂趣。在美食部分,備有中、西、日式等多元化飲食選擇,滿足所有人的美味需求。

南投縣

日月潭雲品酒店

全館皆以大型落地窗帷幕,直接引進天然美景,提供旅客最大的視覺空間映像,全天候均可愉悅的擁抱大自然,享受豐富多變的景觀與風貌。共有211間客房,包括山景房、湖景房、和式房、以及和洋套房、洋套房、花園套房等,皆精心擘劃落地窗及觀景陽台,並設有獨立的大理石浴池可以泡湯,泉質為PH值8.6,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鹽泉。在冷熱溫泉交替的瀰漫中,放鬆全身的緊繃感,讓旅客在無人打擾的私密空間中,享受最純淨自然的放鬆與感動。

多樣化的餐飲服務由六個餐廳提供,包括大廳酒吧、雲水坊、丹彤自助餐廳、寒煙翠、彩雲軒鐵板燒以及頂樓的雲月舫餐廳,提供中、西式等餐飲服務。更推薦舉行婚禮儀式場地的雲月舫,依照新人的夢想,由日月山水相伴,量身打造完美婚禮。擁有超過千坪的休閒設施,包括戶外的名人坡、圓形廣場、花園步道,室內的健身房、親水主題館的SPA水療區、游泳池、煙嵐風呂、兒童戲水區,以及資生堂首度在飯店設置SPA服務的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等,提供旅客多樣化的遊樂與休閒選擇。

南投日月潭日月行館

坐落於日月潭至高點,行館原址乃蔣公 介石先生最著名的下榻住所,身處行館俯瞰日月雙潭,不同節氣、時辰賞析玩味,景色變化萬千。行館外觀以大型郵輪的型態建造,9999純金箔船桅,創下世界紀錄。空間型態承襲原蔣公行館通透納景的概念,大量採用透明玻璃帷幕與欄杆。透明晶瑩的外觀,整面造價四千餘萬的LED燈飾,點綴夜裡一片漆黑的湖景,幾何曲線俐落簡潔,塑造出自然時尚的風貌。

每一間套房都讓客人欣賞得到日月潭湖面景觀,館內具備多種頂級設施與餐廳,步入大門,立刻能夠感受到挑高45米開闊明亮的大廳空間,除了健身房、moon spa,另外專屬會議宴會廳,供大型商業、學術研討會或婚宴宴客。高樓層設計有媲美美國大峽谷的高空透明步道觀景台;首創國內水中吧台的無邊際戶外溫泉游泳池,為頂尖賓客提供尊貴享受。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溫泉 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