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5個瘦不下來的理由!你中幾個?


圖片來源/123RF

不管是男性或者是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體態適中,您也正為了體重機顯示器上多出幾公斤而奮戰嗎?到底為什麼努力半天總是沒有進展呢?難道還要再逼自己忍住飢餓少吃點,外加多跑幾圈嗎?其實在壓力這麼大的狀況下,很容易功虧一簣,根據國外知名網站健身雜誌(fitnessmagazine.com)指出,阻礙你成功變瘦的原因,可能你自己也沒料到,來看看以下五種原因,你中幾個!

1.水分補充不足:

水有助於抑制食慾,一來,這樣就不太可能吃得過飽;另外是身體落缺少水分,腎臟不能正常工作,所以轉向肝臟尋求支援,所以脂肪不是被燃燒掉,而是被堆積,當然瘦不下來!

2.未攝取足量的蛋白質:

蛋白質能夠增加飽足感,同時也能保護減重時流失脂肪的肌肉,身體代謝蛋白質的能量遠高出碳水化合物,因此,高蛋白質的飲食會讓你稍微燃燒更多的熱量。許多研究顯示,高蛋白在減重的初期,有顯著的效果。

3.整天坐著:

根據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光是短坐幾個小時,就會導致身體停止製造抑制脂肪的酶素。

4.覺得自己已經定期運動了

尤其是對於剛開始養成運動習慣的人,很容易高估自己消耗的熱量,就容易吃的更多!

5.給自己太多壓力

在壓力之下,容易讓賀爾蒙誘發戰鬥或者是想逃跑的反應,當在減重時,這樣的反應會刺激食慾,因此會比平常更加的渴望碳水化合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