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是燉鍋也是蒸鍋 有了它餐桌變優雅!

JIA Inc.蒸鍋蒸籠組也能當燉鍋,就用溫暖的牛肉壽喜鍋來迎接這個冬天吧!
JIA Inc.蒸鍋蒸籠組也能當燉鍋,就用溫暖的牛肉壽喜鍋來迎接這個冬天吧!

蒸籠料理在華人飲食文化中佔有相當的獨特性與代表性,而且相對於烹炒油炸的料理方法,蒸煮料理少油更健康,無論是炊包子饅頭、米糕或是各式料理,只需將材料備好放入鍋中,就能坐著等待美食上桌。JIA Inc.蒸鍋蒸籠組新穎時尚的外觀,滿足你對廚藝美學需求,同時擁有蒸鍋與燉鍋功能,一次可以料理兩道菜,不僅縮減料理時程,也讓你的餐桌變優雅。

竹蒸籠也優雅

JIA Inc.蒸鍋蒸籠組上層是蒸鍋,下層可當燉鍋。蒸籠以柳杉木搭配赤陶,呈現食器異材質結合之美。老師傅手工打造的柳杉木蒸籠,炊煮時食物吸附了木質的香氣,而赤陶替代傳統竹製底盤,不會吸附過多水氣,避免造成食材口感過度濕軟,保留了古人料理手法的智慧,融入了現代感的設計,蒸籠也能一身優雅。

★牛肉壽喜燒

材料:蒸鍋蒸籠組、白菜、牛肉、紅蘿蔔、豆腐、金針菇、蔥

做法:

1. 將水、料理酒、味醂與日式醬油以2:1:1:1比例煮成壽喜燒醬汁。

2. 將白菜、紅蘿蔔、豆腐、金針菇、牛肉等食材全放入鍋中,續加入壽喜燒醬汁煮熟即完成。

★清蒸蛤蠣絲瓜

材料:蒸鍋蒸籠組、蛤蠣、絲瓜、薑絲。

做法:

1.將蛤蠣放入鹽水中吐沙。

2.絲瓜洗淨削去外皮後切成小塊;薑洗淨切絲。

3.將備好的食材放入蒸鍋中蒸熟即完成。

火鍋 蒸煮 創意料理 少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