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咻!飛刀射小人!辦公室就要擺KUSO文具

每周周末晚間總是來不及做收心操,就要迎接Blue Monday,帶著憂鬱的心情上班,實在讓人感到無力沒元氣,不妨將辦公桌整理乾淨,把舊的文具通通汰換,選擇創意又可愛的文具,讓有趣的文具幫你紓壓,療癒你的心。

天晴|飛刀磁鐵(金色)

武俠片裡,古代的俠士會利用飛刀傳遞信息,這下飛刀穿越時空來到現代,飛刀造型的磁鐵,創意滿分,使用起來吸力強,可吸住2~4張厚紙,用飛刀磁鐵將每日的To Do List、Memo,吸在辦公桌隔板上,特別有殺氣,看你敢不敢忘記每日的待辦事項。

設計小人|小人。膠頭爛額膠台

每個人心中都有無數個小人,想要插針插針詛咒他,不過這種事情真的只能想想而已,小人設計的膠台,每拉一次膠帶小人就會轉圈,一個膠台帶有兩種軸心,可以更換不同大小的膠帶,每次使用時,記得默想你心中那個討厭的小人,詛咒他們忙得暈頭轉向。

Uncapped 原子筆蓋造型筆筒

生活中的小東西,如果做成放大版會發生甚麼事情呢?就是這個原子筆蓋造型筆筒的設計構想,還真沒想過呢!原子筆蓋放大後成了造型筆筒,這想法真的是超有梗的,拿出真的原子筆蓋相比之下,就像是大人國與小人國的東西,一次可以把好多枝筆插入筆蓋裡,真的愈看愈有趣。

紓壓 上班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