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歐巴桑變美魔女!學鄭多燕隨身自備點心盒


圖片來源/123RF

鄭多燕從32歲開始健身,至今48歲仍然維持緊實的魔鬼身材,她如何從「歐巴桑」變成「超美體」,除了勤加運動以外,鄭多燕的包包裡隨時都會帶有點心盒,只要有點餓的時候,就隨時都可以吃,以水果取代甜點,再加上水煮蛋和堅果,就能適時補充蛋白質,也有助抑制食慾和降低膽固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隨身攜帶的便當盒中都裝了什麼吧。

我建議大家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在家一次做好數份點心,準備幾個兒童用的便當盒或小型的密閉容器,將想吃的東西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後、分成數份,冰在冰箱裡保存。外出的時候,從冰箱拿出一、兩份帶著,在家的時候,則可以將食物取出擺盤,如此一來,用餐時的心情也會變得特別愉快。

也很推薦隨身攜帶水果乾或堅果。堅果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屬於「高熱量食物」,其實每天吃30克左右的堅果,不僅不會變胖,還對減肥很有幫助,因為吃堅果能抑制食慾,又富有飽足感,還能降低膽固醇。

資料來源:書名/《塑身女皇鄭多燕打造360度完美曲線:胸.腰.臀.腿.肩.背,美の大進擊!》

作者:鄭多燕

譯者:胡汶廷

出版社:瑞麗美人

健身 瘦身 減重 堅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