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失眠焦躁 睡前30分鐘熱敷改善


圖片來源/123RF

失眠困擾的人,睡前30分鐘不妨先溫暖雙手與雙腳,再進入被窩。溫暖手腳時血管會擴張,為了維持體溫,身體會產生「熱輻射」效應,散發多餘熱氣。如此一來,加溫後的血液就會變冷、體溫下降,開始萌生睡意。這個方法也能有效消除焦慮的情緒,不妨嘗試看看。

熱敷點 雙手與雙腳【舒眠熱敷法】

STEP 1 在睡前30分鐘熱敷。以熱敷巾包覆「雙手及雙腳」。

STEP 2 毛巾冷卻後即結束。手腳溫度慢慢下降的時候是最佳的入眠時機。

Point 先做好就寢準備再進行熱敷,就能準確掌握入眠時機。

熱敷急救用暖暖包熱敷【心窩】

Point 感到疲勞時,胃部也會疲憊不堪。外出旅行在陌生環境無法入眠時,不妨利用暖暖包或泡半身浴,溫暖心窩附近,就能幫助入眠。

資料來源:書名/《一條毛巾治好痠痛 神奇熱敷法》

作者:吉田始史

出版社:采實文化

失眠 焦躁 熱敷 體溫 痠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