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專家解密 女生運動這樣穿安全又舒服

女生想要運動減重、加強代謝,讓自己變得健康又美麗,但又不知道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擺脫不適、開心運動嗎?就讓知名健身部落客竹子老師來告訴你6撇步,避免運動傷害。

運動服裝示範:

女孩兒看過來~

1、穿運動內衣~沒有鋼圈做運動才舒服,穩定度夠才不會.....晃動。

2、運動服~領口不過低及開才不會曝光,吸濕排汗上課流汗才不會不舒服。

3、運動緊身褲+小短褲~穿著運動專用的緊身褲,要過膝(因為有很多跪地的動作,才不會膝蓋磨得黑黑髒髒的,甚至破皮),如果版型設計會露出小~妹妹的形狀,建議要穿長版運動服蓋住,或是加上一件運動小短褲兒。

另外,不建議直接穿短褲,有時候跨開、蹲下的活動,會直直地看進去喔!就算穿了安全褲.....醬子旁邊的人眼睛要看哪裡?(羞)

4、運動鞋~不要穿有氣墊或是環保材質鞋底的鞋款。因為太軟會沒有支撐性,重量一壓上去的時候,會搖搖晃晃的。

5、頭髮~過肩的頭髮都要紮起來,前髮太長要夾起來,因為遮住眼睛,視線不佳容易出錯,馬尾綁起來比較不會被器材夾到捲到,也不會因為彎腰的動作遮住視線。

6、襪子~高過腳踝偏厚的襪子最好,避免磨擦破皮,破皮感染很危險喔!

更多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竹子的體育教室】

健身 運動 緊身褲 腳踝 代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