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隨身機能水瓶帶著走! 飲水品質大躍升

一個健康成年人,每天建議至少要喝1500c.c.以上的水,上班族忙碌之餘,或者運動健身時,別忘了隨時補充水分,一個方便又美觀的機能水壺絕對是必須的。來自美國的KOR Delta水瓶,深受許多歐美明星像是小勞勃道尼、性感尤物潔西卡艾芭等喜愛,除了瓶身時尚,設計上有許多貼心的小細節,攜帶時好握提,大幅提升你的飲水體驗與品質。

1.瓶身曲線美麗

喝水也可以很時尚,第一步就是擁有一個漂亮的水壺,KOR最美機能水壺透明清澈的瓶身搭配白色外框與冰晶藍配色,讓你感受最純淨的飲水品質。

2.安全鎖設計

瓶口處壓力設計,使瓶蓋蓋起可瓶口緊密接合。貼心的安全鎖向下壓才能打開瓶口,確保水壺不會被意外打開,就算是把水壺放進包包裡也很安心。

3.杯口完美曲線貼合你的嘴

杯口完美的圓弧曲線設計,能讓杯緣更緊密貼合你的嘴唇,防止多餘的水分溢出。

4.三角把手好提握

圓潤的瓶身符合人體工學,讓你一手掌握好拿取,還有獨特的三角把手更方便提握,無論是外出或是運動,隨手帶著走。

5.瓶蓋自動固定

不知道大家有過用水壺喝水,卻被上頭瓶蓋亂甩打到鼻子類似經驗嗎?KOR瓶蓋自動固定的設計,即便是仰頭大口喝水,瓶蓋也不會掉下。

6.特製防滑橡膠底部

就連看不見的瓶底設計也很用心,採用特製防滑橡膠,不只防滑止滑之外,其材質柔軟,不擔心放在桌面上而刮傷了心愛的傢俱。

缺水 補充水分 飲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