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5類型男友情人節這樣送 收服他的心


圖片來源/123RF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想送給阿娜達驚喜的禮物,卻總是想破頭,送禮可要送到他心裡,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哪類型的男人,挑選禮物將不再是難事,禮物就是要送得夠實用,讓男人天天都使用,也能完完全全收服他的心。

★運動型男 送智慧錶

兼具藍芽功能的智慧型手錶,不只是手錶,還能記錄每天運動數據、卡路里計算、睡眠品質,如此跟得上智慧型功能的禮物,最適合重視自己身形、愛運動的男友。

★3C迷 必備3C品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3C迷,當然就送最新的3C產品準沒錯,時下最新的Apple Watch,更是蘋果迷的夢幻逸品,趁著七夕情人節送給愛3C的男友,制約你的男人。

★電玩男 夢幻逸品

電動玩具是許多男生的最愛,情人節不妨送上PS4,最好是陪著男友一起玩,多了共同的話題,也增加生活樂趣,送上這份好禮時可要小心男友太愛你。

★氣質紳士男 送香水

若妳的男友屬於氣質紳士類型,香水就是不錯的選擇,帶點溫暖調性的香水,像是麝香、檀木、薰衣草、杜松油等香味,不刺鼻很自然,適合男生使用。

★帥氣潮男 挑背包

送男友背包最實用了,挑選百搭款,像是深藍色、卡其色、咖啡色等經典顏色,背包每天都要背著出門,就像把對你的愛與責任背在身上一樣。

情人節 PS4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