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士宣氟去氧葡萄糖注射劑

藥物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 2-Deoxy-2-[18F]fluoro-D-glucose

相似成份藥:

這個藥物該如何使用?

本藥限由醫師處方使用。氟去氧葡萄糖的吸收會受到體內血糖變化影響。非糖尿病的患者應以禁食的方式來等到體內葡萄糖含量穩定方可用藥,糖尿病的患者則需要在當天用藥前體內的葡萄糖含量穩定後再進行造影掃描。成人(70公斤)建議劑量為靜脈注射185-379百萬貝克(5-10毫居里),建議於給藥後35到45分鐘開始進行核醫造影。

藥物的詳細成分

  • 2-Deoxy-2-[18F]fluoro-D-glucose 370MBq at calibration time (10 mCi at calibration time)MBq

本藥物是成藥?還是需要醫師開立處方箋?

限由醫師使用

藥物許可證說明

英文品名 PPhB Fludeoxyglucose 【F-18】 Injection.
製造商名稱
  • 士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資料來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延伸閱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