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保大數據專題

健保大數據專題

專題文章:10

雙北三級警戒!跟著貓小姐Ms.Cat一起百工防疫

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二集鎖定「批發零售業」。

百工防疫第二課 美容美髮按摩…工具消毒、全程戴口罩!

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三集鎖定「運輸倉儲業」。

百工防疫第三課 大眾交通運輸服務若無法保持距離,請務必戴口罩!

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十集鎖定「專業技術業」。

百工防疫第十課!專業人員外出拜訪要維持社交距離 拱手不握手喔!

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九集鎖定「金融保險業」。

百工防疫第九課!銀行櫃台人員請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沒洗手別碰臉

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八集鎖定「營造工程業」。

百工防疫第八課! 勞工朋友也別忘了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唷!

新竹市衛生局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三集鎖定「教育業」。圖片提供/新竹市衛生局

百工防疫第四課! 保全執勤應詳實紀錄訪客資訊

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七集鎖定「高科技製造業」。

百工防疫第七課!竹科新貴也要遵守社交距離,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就像吉魯巴!

新竹市衛生局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三集鎖定「教育業」。圖片提供/新竹市衛生局

百工防疫第五課! 請老師多關心學生健康狀況 請生病學生在家休息

新竹市衛生局新竹市衛生局邀插畫家貓小姐Ms.Cat助陣,以活潑不失雅緻的圖文懶人包,提醒「百工防疫」的重要性。而防疫課第六集鎖定「藝術娛樂」。 圖片提供/新竹市衛生局

百工防疫第六課! 辦理活動…民眾座位若無法保持1.5公尺應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