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寶貝「龍貓」撒嬌 讓我甩掉壞心情

有龍貓之稱的南美栗鼠「安妞」,撒嬌式地叫,要吃飯、求關注,陪我度過痛苦的日子。圖/鄭凱薇提供
有龍貓之稱的南美栗鼠「安妞」,撒嬌式地叫,要吃飯、求關注,陪我度過痛苦的日子。圖/鄭凱薇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安妞,謝謝妳!11月28日妳去當小天使了。當醫院通知我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崩塌了,相當空虛,不知所措,我沒吃、沒喝,哭了一整天。

安妞是一隻有龍貓之稱的南美栗鼠,10月中才六個月的妳可愛爆表,是我的開心寶貝。每天都很期待回家看到妳,聽妳「嗯…嗚…」的撒嬌式地叫,要吃飯、求關注,聽到搖晃飼料聲時,就會激動地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雖然晚上有時會吵又搞小麻煩,但都是甜蜜的負擔。妳會認主人、會聽口令,這是我們一個多月來建立的默契。

那天妳只是靜靜的窩在我腳上,我以為妳累了在休息。看妳躺在醫院的病床時,我淚眼模糊了,祈禱並對妳說:「妳要加油哦,麻麻買了很多妳愛吃的食物等妳回來,我們要互相陪伴很久很久喔!」但妳還是走了。

親愛的安妞,是妳陪我度過痛苦的日子,因為妳,我的壞心情消失不見,開心又有精神了。謝謝妳寶貝!如今妳走了,我頓失依靠,晚上我睡不著覺,今早我夢見妳,活蹦亂跳的在我旁邊。安妞,我好想妳!

希望妳去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是妳讓我長大了,謝謝妳的短暫陪伴,妳將成為我永遠的回憶。我相信有朝一日,妳會以另一種形象回到我的身邊。再見,我的小天使,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寶貝,愛妳。

毛小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