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精彩回顧 /【高雄免費講座贈餐盒】「慢性腎臟病 沙龍講座」—高血糖困擾你? 掌握飲食原則 成功逆轉腎!

活動備有免費餐盒,數量有限,僅供報名成功者領取,手刀報名去

腎臟病一直都是台灣國病之一,然而台灣民眾相較於腎臟病,普遍重視「三高」,但卻不知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都是造成慢性腎臟病的危險因子!希望透過腎臟病衛教講座,讓三高病友與民眾,以課程及互動的形式,進一步了解慢性腎臟病防治的重要性。

「慢性腎臟病 沙龍講座」——高血糖困擾你? 掌握飲食原則 成功逆轉腎!

▪活動時間:2023年02月23日 (四) 14:00-15:10 (13:30報到)

▪活動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S103教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02)8692-5588 轉5616及2698(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網路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vZkRX

▪主講: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 黃尚志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營養師 黃泰傑

▪議程:

▪注意事項:

*報到時間逾時,將取消報名資格,開放給現場候補。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參與講座活動時請與會者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以及配合體溫測量。(現場恕不提供口罩,請自行攜帶)。

*您知悉並同意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於活動期間與結束三年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您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享有的權利及權利行使的方式,請參考聯合報系(udngroup.com)隱私權聲明。

慢性腎臟病 高雄 三高 口罩 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