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

【一起來許願】聯合報2024年癌症論壇「Love & Care友善抗癌行動」即將隆重登場!

目前全台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病友人數達80多萬人,加上身邊家人、職場夥伴等,受影響人數達上百萬人,聯合報與國衛院、國健署、健保署等政府單位攜手舉行癌症論壇活動,並邀請多位重量級醫界專家、癌症病團為廣大癌友、癌友家庭的治療、生存權益發聲,六年來,聯合報癌症論壇已成為全台癌症倡議趨勢重要指標,也為多數癌友、癌友家庭帶來更多正向的改變與正面抗癌的力量。

四大主題,攜手縮小癌症照護差距

今年的聯合報癌症論壇活動即將在4月13、14日於政大公企中心A2國際會議廳,揭開序幕!這次的論壇活動,響應國際抗癌聯盟(UICC)、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癌症日主題「縮小癌症照護差距」,從整體趨勢來看,無論是不同癌別相比,許多癌友還是面臨照護與治療資源上的差距,需更多友善的抗癌支持與資源!

為了讓癌友、癌友家庭獲得更全方位的資訊,及政策倡議的腳步更穩健、周全,這次的癌症論壇主題主要分為「友善抗癌生活圈」、「友善治療新曙光」、「友善防癌健康網」與「友善支持暖力量」。活動當中,預計邀請不同領域的來賓、專家分享多項友善抗癌議題分享,現場也每天開放三百位民眾報名、入場參與,期待各界共襄盛舉,一起為打造友善抗癌環境而攜手努力、發聲倡議。

一封短信的力量,往往超乎想像!

在2024年2月4日世界癌症日當天,為了響應「Love & Care友善抗癌行動」即將啟動,也邀請大家可以把對自己或對家人的期許、盼望化成一封短信,並將這些文字記錄在活動網頁當中,到了2024癌症論壇當天,這些短信、訊息將化成一盞盞光明燈,鼓勵更多的癌友、癌友家庭,希望也能為更多人帶來勇氣、生存的力量,並讓這些充滿希望的種子開枝散葉,結出更多信心的果實。

👉一起來許願:https://user153168.pse.is/5kn6zq

【論壇資訊】

📍時間:

DAY1:4/13(六)上午10:00至16:00 (09:30開放入場)

DAY2:4/14(日)上午10:00至16:00 (09:30開放入場)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2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網路報名:https://user153168.pse.is/5kn6zq

癌症照護 抗癌 癌症治療 聯合報 家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