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

【活動報名】以防萬一 活到100歲-2023年退休力論壇

✨活動主題✨以防萬一 活到100歲-2023年退休力論壇

✨活動日期✨2023.12.02 (六)

✨活動時間✨10:00-16:30(9:20-9:5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42xEb

【活動介紹】

台灣將於 2025 邁向超高齡社會,長命百歲已經不再是夢想,但你準備好面對比想像中來得長的老後生活了嗎?

聯合報自 2020 年開啟國民退休準備工程,退休準備不再只靠一桶退休金,從現在開始,就要時時檢視自己的「退休五力」:理財、健康、社會連結、活躍好學、自在獨立。五力兼備,幫助你精神飽滿,充滿自信面對百歲人生。

以防萬一 活到100歲,大家一起做好準備,健康、精彩、自在而獨立的活到100歲!

【活動亮點】

★★★ 明星講師:各界權威陣容,幫您翻轉全新退休準備觀念 ★★★

【勞退教母】前金管會主委、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王儷玲

【全球前2%醫師 台灣no.1】高齡醫學權威、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

【醫師斜槓女文青】失智權威、聯合報專欄作家劉秀枝

【脊椎的守護神】運動醫學專家、 奧運隊醫林頌凱

【奧運金牌第一人】前跆拳道國手 陳怡安

【巷子裡的投資大叔】百萬暢銷作家、樂活大叔施昇輝

【無毒生活教母】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中心兼任護理師譚敦慈

★★★ 知識內容:關於退休前準備的12堂課 ★★★

★★★ 憑票現場兌換:退休力大禮包 ★★★

●台灣首次出版 —— 聯合報獨家發行「以防萬一手冊」教您如何當自己的財務整理師!

●寶齡富錦「舒暢通益菌纖Probiotic Dietary Fiber(30入)」市售 $900元

●午餐餐券,素食者請先填表或來電告知主辦單位。

#客服專線:02-8692-5588 #6364

★★★ 博覽會體驗:當一日退休練習生 ★★★

【聯合報x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免費1對1諮詢解盤你的理財狀況

全國首創,名額有限,報名成功即可線上預約

(#名額有限,依報名時間為優先順序,並以簡訊通知是否為正取)

【超夯拍貼機】

教你擺出最帥最美的POSE

手機上傳照片立即印專屬你的退休力拍貼,活動當日抽出千元好禮!

【誰是大力士】

測出你的肌力狀況

挑戰極限任務,過關後現場拿新鮮蔬果,當蔬果大富翁

【退休實習生】

二次就業諮詢,重啟人生,擁抱更多新可能

另外還有多項有趣攤位體驗活動,快相揪朋友一起來挑戰拿好禮

★★★ 抽獎活動:千元好禮有獎徵答★★★

★★★ 抽獎活動:千元好禮有獎徵答★★★

Ta-Da|泰達隨身椅PRO 圖片來源/uDesign有.設計
Ta-Da|泰達隨身椅PRO 圖片來源/uDesign有.設計

✨獲選2023年經濟部評選最佳輔具優勝-Ta-Da|泰達隨身椅PRO(價值:6,116元)

手杖座椅2合1,秒速開合輕鬆切換、舒適貼合乘坐感,3片式超大椅面設計、解放雙手,獨家手機座配件。

圖片來源/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吉賽兒》
圖片來源/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吉賽兒》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THE 哆啦A夢展 台北2023》、《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吉賽兒》 等門票 (價值超過萬元)

✨【L'elan】頂級可折疊碳纖維休閒手杖 (價值2,700元)

✨日本進口【IKEDA 池田】水滴型項鍊放大鏡(價值2,199元)

✨安永鱸魚精(健康御品)6入禮盒(價值:1,600元)

✨統一超商咖啡電子券 20 組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元氣網

合作單位:臺北市立關渡醫院、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倡議夥伴: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寶齡富錦生技、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uDesign有.設計、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樂齡網(全台第一家銀髮族生活用品專賣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