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上班小確幸!設計款隨行杯超療癒

每天一杯咖啡已是不少現代人生活中最重要要的精神飲品,喝咖啡就像是一個開啟今日工事的第一個步驟,而咖啡因就是工作動能,今天介紹大家一位來自北歐的Miss Etoile,為你最重要的生活小事注入浪漫。

Miss Etoile是誰?

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Miss Etoile,品牌就如她的名字Etoile在法文星星之意,風格多變又古靈精怪。素白的臉上有著翹睫毛、粉嫩紅頰與櫻桃小嘴,以黑色點綴粉紅色系是Miss Etoile的招牌形象,帶有衝突的視覺美感中散發法式女人優雅,全系列商品包含餐具、裝飾、文具用品,讓你的生活更豐富有趣。

請喝我吧!

請喝我吧!Miss Etoile這麼說。閉著眼、眨著長長睫毛的Miss Etoile就像在沈思,經典黑白菱紋沈思隨行杯,杯身13公分、直徑9.2公分、容量500ml,環保竹亞光處理,還配有矽膠杯環隔熱套與杯蓋,姊喝的不是咖啡,是回憶;隨行杯裝的不是水,而是逝去的年華。

咖啡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