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對抗大熱天 冰巾、涼墊、USB扇助消暑

儘管已經入秋,但天氣還是熱熱熱,早上出門上班,或是中午出門午餐,都被大太陽曬得皮膚發熱,頭昏腦脹,就算待在室內,冷氣開得太低溫不環保,太高溫又不涼爽,讓降溫小物幫助你消消暑,對抗這惱人的炎熱高溫。

★冰巾隨身帶

一般的毛巾或手帕泡水只能維持短暫的涼快,經過日曬後很快就變得溫熱了,使用PVA材質的冰涼巾,泡水後可以維持長時間冷卻,掛在脖子上戴出門,降低身體溫度,比較不會感到過於悶熱,有助於避免中暑。

推薦→神奇激涼冰巾/冰涼巾

推薦→極速冰感酷涼巾

★坐墊更舒適

在辦公室久坐,愈坐覺得屁股愈悶熱,不時要起來走動一下,準備一個涼感坐墊,觸感舒適清涼,幫助你降暑氣,也不用擔心愈坐愈悶熱,而感到焦躁不安,讓你工作能有更輕鬆愉快的情緒。

推薦→凝膠冰涼坐墊

推薦→創意卡通抗暑降溫冰涼墊

★小電扇吹涼風

在冷氣房下,不妨準備一台小型的電風涼扇,冷氣不用開得太低溫,也能感到舒適涼爽。充電式涼風扇還可以攜帶外出,裝在娃娃車上或是車內也十分方便,不管外出或室內都好用。

推薦→雙層扇葉超靜音USB充電涼風扇

推薦→日本夾式電風扇

★涼感床墊助好眠

晚上冷氣開定時比較不浪費電,不過有時候會被熱醒,不妨準備涼感床墊,可以幫助降溫2~3度,到早上比較不容易被熱醒,讓你睡得更加香甜而舒服,一覺到天亮,才有精神開始一整天的工作。

推薦→涼感精梳棉日式收納床墊

推薦→大青竹軟式三折式冬夏兩用床墊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高溫 降溫 消暑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