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白開水狂想曲 乾燥花果片添色添味

無色無味的白開水,添加了乾燥水果片,增添了色彩超級美麗,帶著水果香氣的白開水,滋味層次多變,色香味俱全,喝起來能放鬆心情,一片片在水中漂浮的乾燥水果片,看起來可愛紓壓,健康的花果水讓你時尚隨身帶著走。

小編收到包裹時,打開時小心翼翼地將商品拿出來,因為手提式的牛皮包裝盒頗有質感,捨不得弄髒弄壞,還想要拿來裝其他東西呢!內含水瓶1個和15包花果組,很適合送禮,每一個小包裝也很適合分享給親朋好友試喝。

3種風味 Color Your Life花果水

花果水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撕開花果水包裝,乾燥花果片倒入水瓶中,可以選擇加入溫水或冷水,溫水泡1小時、冷水8小時,若想要品嘗濃淡不同的風味,可以自行縮短或延長浸泡的時間。一杯顏色繽紛漂亮的水果水就完成了。

35度常溫乾燥 鎖住色香味

將台灣產的新鮮水果切片後,以35度C的常溫乾燥法,製作乾燥果片,以此種方式乾燥後的果片,質地比較不容易被破壞,營養素保留得比較完整,而且在製作過程中未添加糖,吃起來更加天然,加入水中冷泡,更香更自然。泡完的果片可不要浪費喔!水喝完了就把水果也吃了吧!

祕密花園-蘋果、火龍果、洛神花

紅色火龍果的天然色素泡水後釋放出來,水色先渲染成十分可愛的淺粉色,慢慢冷泡,轉為更深的暗紅色,顏色好美好美。香甜的蘋果香氣中帶著淡淡的洛神香氣十分迷人。

陽光海岸-鳳梨、蘋果、薑黃

整片的鳳梨,和蘋果薑黃,小編花了點巧思排成一朵向日葵,好可愛!似乎離題了,食物是拿來吃的不是能來玩的啦!鳳梨酸甜的滋味中,帶點薑黃的嗆辣感,十分有趣的滋味。

活力島嶼-蘋果、檸檬、薑絲

檸檬的香氣中帶點辣辣的薑味,讓白開水變得更有層次,不愛喝水的人也可以一口口將開水喝下去,看著水果片在水中漂漂漂,真的好療癒!

水果 白開水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