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夢中被搖醒,趕快躲到桌下?防災專家建議做一動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情人節耍浪漫!蔡阿嘎嚴選5大約會告白聖地

人像拉花咖啡是吉米小站的特色。
人像拉花咖啡是吉米小站的特色。
(圖/高寶書版)

通常「告白」這一步,是最令人害羞跟害怕的階段,萬一被拒絕怎麼辦?她會不會早就有喜歡的人?會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已經在為七夕煩惱的男性同胞們,快拋開腦海裡的一堆小劇場吧!

蔡阿嘎帶你Fun閃玩台灣,選出和二伯(嘎嫂)一起走過的5大私房約會景點,還公開獨家的「嘎式」浪漫告白秘訣,不需出國,就可以營造奢華、精緻的約會氣氛!現在就開始筆記!

一、吉米好站(彰化縣彰化市彰草路783號)

把女友當成公主寵愛的浪漫行程,竟然會出現在這家工廠裡的咖啡店,吉米好站真的就有這樣的魔法。

一進到店裡,你就會被舒適寬敞的空間所吸引,是一家結合了藝文的人文咖啡店。老闆吉米大哥可以幫你客製人臉的拉花啦,只要相片交給他,不到10分鐘的時間,栩栩如生的人像就呈現在咖啡中,而且每杯都有獨立編號。

人像拉花無疑是最佳告白利器,偷偷和老闆吉米哥串通一下,在拉花上動個手腳,加個愛心、寫個Love You 都可以!

二、凱西小舞台(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巷23號)

一進入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凱西小舞台,只要是六、七年級生,一定會對這個穿著白T恤配牛仔褲的小女生很有印象──她就是當年印在你我文具用品上的「凱西」啊!

我跟二伯當年談戀愛時,寫的第一本交換日記就是凱西的筆記書,而凱西現在仍然不斷推出新的文創商品放在店裡販售,在這裡不但可以懷念學生時期的自己,也可以點杯咖啡和小點心。據說點一杯「凱西特調」,凱西本人就會出來幫你調製飲料,會端出什麼驚喜飲料都不一定,很有趣吧?(不過,也是要凱西老師有在現場才有辦法調啦,哈哈哈!)

到處充滿共同回憶的小物,和女友在這裡演一齣「那些年」也沒問題。<br />(圖/高寶書版)
到處充滿共同回憶的小物,和女友在這裡演一齣「那些年」也沒問題。
(圖/高寶書版)

三、大魯閣巨城店(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8樓)

啥毀? 棒球打擊場有什麼好夢幻的?嘿嘿,你們有所不知,這裡的打擊練習場可是跟日本三麗鷗公司聯名合作,整個三麗鷗家族都活跳跳出現在運動場上,包括熟悉的Hello Kitty、布丁狗、美樂蒂、酷企鵝等等,這些陪伴我們長大的卡通人物,在整個遊戲、運動設備的細節裡,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不用花大把鈔票飛到日本,這裡簡直就堪稱「台灣的三麗鷗樂園」,不誇張!

欣賞男生們的帥氣英姿,對於感情加溫絕對是有正面幫助的,要是一起打保齡球、撞球,做一些動態的互動更能增添樂趣。要找男孩女孩都能玩得很開心的約會場所,非新竹的大魯閣巨城館莫屬!

日本三麗鷗的知名角色,都可以在這裡找到<br />(圖/高寶書版)
日本三麗鷗的知名角色,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圖/高寶書版)

四、田中窯燒貓米村(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2段230巷64號(旨臨宮))

結合當地窯燒陶技藝的藝術家葉志誠老師和學員們一起打造的作品,創造了全台灣獨一無二的窯燒貓咪村,這可不是一般的平面彩繪而已,每一個可都是立體的精美陶窯作品。

建議可以從田中旨臨宮出發,然後漫步在三民社區中,就會發現到處都有意想不到的貓咪冒出頭來跟你打招呼,有的躲在牆角下、有的趴在圍牆上,甚至是水溝旁都有用心製作的貓咪窯燒蹲坐在路旁,整個社區營造得相當用心又可愛,就像身處童話世界般的繽紛瑰麗。

在村莊裡散步隨處可見貓咪的陶製品,彷彿和真的貓咪一樣有各種姿勢和表情。<br />(圖/高寶書版)
在村莊裡散步隨處可見貓咪的陶製品,彷彿和真的貓咪一樣有各種姿勢和表情。
(圖/高寶書版)

五、童話花園(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

童話花園的這道「熱溶蜜糖吐司」,真是我吃過最、最、最夢幻的甜點了,沒有之一哦,就是「最」,不誇張!極力推薦一定要帶情人來品嚐,像我這樣三十歲的中年大叔,潛藏的那顆少女心也完全被激發!

一整顆的圓球巧克力,裡面包裹著棉花糖、吐司和水果,當店員開始把熱巧克力醬緩緩淋上時,巧克力圓球外殼也慢慢的融化崩塌,可可香氣隨之飄散,還沒吃之前就已經讓視覺和嗅覺來一場華麗的饗宴了。兩個人甜蜜的你一口、我一口一起享用,這絕對是帶女伴約會用餐的超棒祕密武器啊!

讓蔡阿嘎跟二伯少女心爆發的熱溶蜜糖吐司。<br />(圖/高寶書版)
讓蔡阿嘎跟二伯少女心爆發的熱溶蜜糖吐司。
(圖/高寶書版)

蔡阿嘎說:「每個女孩子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夢幻的場景和甜點總是可以擄獲所有少女心,用奢華的大餐、可愛的卡通人物和各種公主般待遇,想告白、想求婚,一定大有機會成功啦!」

摘自《蔡阿嘎Fun閃玩台灣:帶她一起去旅行,75個浪漫、驚喜又超值的祕密基地全梭哈!》

作者:蔡阿嘎(蔡緯嘉)

出版社:高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