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抗酷暑!戶外涼感、防曬、曬後舒緩必備6品

炎熱的夏季,連續30度以上的高溫,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十分無力,完全被大熱天給打敗,偏偏又不能整天在家,想要對抗炎熱的夏季,從助涼感、重防曬和曬後舒緩這三部分下手。幫助體感溫度下降的涼感小物能讓身體感到涼爽舒適,防曬避免曬傷曬黑,最後曬後的舒緩也不可輕忽,最好萬全準備,對付這熱爆了的夏天。

★小物助涼感

悶熱的天氣,皮膚曬得熱熱的,脾氣也暴躁,想要降溫除了吹冷氣之外,還可以選擇使用涼感毛巾、涼感噴霧,涼感毛巾泡水後清涼又降溫,不管在室內室外使用,都能讓體感溫度稍微下降,若在車內冷氣不想開太大,也可以使用涼感噴霧,讓小空間裡變得清涼舒適,也就不會悶熱難耐了。

馬上買→極速涼感輕薄冰冷巾

馬上買→超COOL涼急速降溫清涼噴霧劑

★外出全面防曬

夏天外出最重要的是防曬,紫外線特別高,除了擦防曬乳之外,利用衣物防曬也很重要,不管使用何種交通工具,都需要防曬,走路時準備帽子、薄外套或是陽傘,騎車時可以戴袖套、穿防曬裙,開車族也不可以掉以輕心,沒有隔熱紙也可以穿薄外套,不讓紫外線有機可趁,這樣就不怕曬黑了。

馬上買→多功能防曬裙

馬上買→長款超薄大帽子口袋防曬外套

★曬後舒緩

夏天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放假當然要去海邊玩耍,防曬的功夫要做足之外,大太陽下曬太久容易曬傷、曬黑,曬後的舒緩也很重要,帶有蘆薈成分的保養品有助於舒緩曬後的肌膚,緩解曬後的症狀,玩得開心,回家後這一道手續也不要忘記了。

馬上買→韓國MIZON懷柔舒緩蘆薈凍膜

馬上買→蘆薈保濕面霜

防曬 降溫 曬傷 高溫 吹冷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