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懶人包/台灣10大私密美景 網友都說「藍晒圖」必去!

「十大私密美景」排行榜第1名藍晒圖。
「十大私密美景」排行榜第1名藍晒圖。
資料照片

美圖旗下的《SelfieCity潮自拍》App與網路溫度計合作,公布「台灣十大美如明信片的私密美景」排行榜,熱搜出最美私密景點,由台南藍晒圖拔得頭籌,其次則是淡水夕照與忘憂森林,皆為民眾經常收藏與打卡的私密景點;第4到10名則分別為綠色隧道、司馬庫斯、梅嶺、青田街、 愛河、四四南村及象山,其中以台北與台南的私密美景最受大眾喜愛拍照留念。

除了山河美景,在微旅行的興起下,特色街道或村落也成為民眾愛拍的口袋名單。7-ELEVEN觀察,假期結束前夕為4×6相片明信片的列印高峰,印量較平日約有60%成長,統計今年1到5月數據,全台最愛拍照列印門市為桃園龜山鄉的華龍門市,因附近有壽山巖觀音寺、農場及觀光工廠等景點,加上鄰近龍華科技大學,許多學生及遊客會來此列印4×6相片明信片。其次為台中龍井的學園門市,位於東海商圈內,觀光人潮眾多。

「十大私密美景」排行榜第7名青田街。 <br />美圖提供
「十大私密美景」排行榜第7名青田街。
美圖提供

「十大私密美景」排行榜第3名忘憂森林。 <br />取自網路
「十大私密美景」排行榜第3名忘憂森林。
取自網路

台灣十大私密美景

看更多精采旅遊美食資訊,請至「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