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6個上班族必備神器 天天繽紛有活力!

想讓上班生活更有活力與新意,不再被壓力搞到死氣沉沉,有元氣特搜6樣辦公室紓壓小物,新奇有趣又實用!

QUALY山茶花-迴紋針組

綻放的山茶花,花蕊是一根根的迴紋針,一根根的把花蕊拔掉,煩惱也這樣慢慢的被拔掉!

蘋果幸福彩虹鍵盤保護膜

想讓你的蘋果和別人不一樣嗎?就讓你的蘋果電腦增添一些色彩吧,讓你像是在彩虹上工作,工作更繽紛,向blue說掰掰!

RayDot鍵盤杯墊

將每天辦公用的鍵盤,轉化為"紋理"素材的型態!是工程師桌上必備的杯墊,讓你喝茶、喝咖啡也不忘鍵盤的觸感!

fresco小農夫Green Box LED水土耕培育機

總覺的辦公桌冷冰冰的,沒有充滿生氣,就讓小盆栽幫助冰冷的辦公桌保持綠意盎然的生機!

英國 Ostrich Pillow mini 巴掌枕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一個充分的短暫休息,生產力將會上升30%!巴掌枕讓你坐到哪,睡到哪,怎麼睡都舒服!

Unic原木撞色設計拼接筆筒

想凸顯自己的品味又怕太高調嗎?這款筆筒絕對是,放在辦公桌上凸顯您個人品味的最佳利器。

上班族 紓壓 電腦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