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6招讓你把藍色星期一變彩色!

每到周日夜晚就讓人開始心情煩躁,但是誰說星期一總是藍色的?現在小編就要教你如何把星期一也能變彩色!只要挑選紓壓辦公小物、點上薰香精油、適時紓壓按摩,或是玩廚藝解壓,讓你順利面對星期一。

泰式按摩按走壓力

按摩最能讓人感到放鬆,還能有細心呵護尊寵的感受。傳統泰式古法特有的揉滾手法以及精油背部舒壓,將全身肌肉放鬆,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消除痠痛的效果,再搭配能量石熱敷鬆背,解放堵塞在頭肩頸的氣血。沈浸在天然精油芳香中,細緻溫柔的手勁帶走疲勞,是繁忙上班族慰勞自己最棒的方式。

午安靠枕陪你辦公

周一上班總是特別無力,午睡片刻讓你更有元氣,舒緩工作積累的疲勞!專利設計多功能的折疊午睡枕,可隨意調整高度,能避免以手代枕所造成的手臂痠麻、肩頸僵硬、臉部壓痕等危害,也能放置於椅背處當腰靠,如此貼心柔軟陪你辦公。

加濕器淨化空氣

精油舒服宜人的香氣,能平靜心情、沉澱思緒。季節變換之際,不妨就在辦公桌放個薰香加濕器,保持室內適宜濕度,又能淨化空氣中懸浮粒子,還有柔和的LED光線增添氣氛,即使工作隨時也要浪漫一下。

馬卡龍水氧機好療癒

甜美繽紛的馬卡龍色彩的水氧機,如甜點般夢幻,吐納出花、果、草般的香氣,以超音波震盪每秒240萬次,負離子伴隨精油香氛飄散空氣之中。可搭配不同天然精油,在都會也能聞到大自然的味道,做起事來自然更是事半功倍。

手作棉花糖有食趣

棉花糖鬆鬆綿綿好像一顆顆彩色的雲朵,想吃不如自己動手DIY更有趣!復古美式造型的棉花糖機,只要放入砂糖或硬糖,就能享受捲繞棉花糖的樂趣。鬆軟多彩的棉花糖還能搭配餅乾、蛋糕、汽水飲品一起享用,為自己或是送給同事朋友一個最獨特的造型甜點,隨時都能有開趴的氣氛。

玩烘焙獲得成就感

玩烘焙帶給你好心情,從自己動手做中感受生活之美,還能有滿滿成就。無須高超廚藝或是烘焙技巧,只要有了三合一點心機,輕鬆就能做出甜甜圈與動物、愛心鬆餅,還能淋上喜愛的果醬或是搭配冰淇淋,好心情又有好滋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