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胯下癢擦精油 蛋蛋變酪梨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嘉義市1名20多歲男子因生殖器一直腫大,痛得到署立嘉義醫院掛急診,經泌尿科主任黃才倍醫師檢查發現,陰囊腫大如酪梨,包皮腫得如小蘋果,經查原來是患者聽信偏方塗抹檜木精油,造成會陰部皮膚急性過敏。

黃才倍醫師馬上為病患做減敏療法,打減敏針,並給予服用減敏藥物,患者服用第3天,包皮、陰囊才消腫。

黃才倍原本以為病患排尿不順,或其他難以啟齒問題,才造成會陰部腫漲,經詢問,才知他是聽信偏方,拿檜木精油擦會陰部止癢。患者母親說,聽人說檜木精油止癢效果好,才拿給兒子擦,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結果。

黃才倍說,生殖器附近皮膚很敏感,會癢就要看醫生,不要亂抹藥物;引起生殖器搔癢有很多原因,較可能因素是夏天悶熱,引起胯下濕疹,不過會陰部皮膚較敏感,要避免使用刺激性藥物擦抹,包括常用的白花油、萬金油、綠油精都不能擦。會陰部搔癢,也可能性病引起,因此,建議民眾遇到類似問題,要看醫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亂抹精油,反而搞出更大的病痛。

會陰 生殖器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