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想壯陽吃生猛海鮮沒用 醫師:該吃蔬果多運動

吃生猛海鮮對增加性功能反而不如蔬果。示意圖/Ingimage
吃生猛海鮮對增加性功能反而不如蔬果。示意圖/Ingimage

海鮮可增強性能力?其實可能適得其反。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柯智群說,海鮮對性功能的幫助不明顯,反而會帶來高膽固醇得到反效果,建議要多攝取高抗氧的蔬菜水果,配合運動習慣才有用。

科技發達,部分人喜歡在性愛時吃助興藥物,從合法的威而剛、樂威壯甚至違禁藥品,效果如何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但醫師認為合法藥物有效,其他的違禁藥物帶來更多是迷幻效果,其實沒有實質幫助。

柯智群說,一般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可能有勃起和射精2種障礙,服用醫師處方的威而剛等藥物,確實能夠有效擴張血管,達到更堅挺效果,但問題是須事先服用,緩不濟急可能會影響感覺,極少部分人有潮紅、肌肉痛的副作用。

射精障礙也有藥物可用,一般可延遲3到10倍時間,但原則上本來時間愈短效果愈好,大概8成有用。不過柯智群強調性功能障礙以心理因素居多,不建議太早用藥,通常是過度緊張、焦慮,等到各種方法的試過都無效再用會較合適。

而很多人都希望從食物中攝取增強性功能的營養,但柯智群表示這方面目前研究困難、說法多,台灣人認為海鮮、生蠔、蝦子等生猛海鮮有幫助,但醫學上並無依據,反而可能因攝取過多導致膽固醇過高,得不償失,因為三高和性功能障礙常有相關,吃太多弊多於利。

他建議可以多吃蔬果,因為蔬果有抗氧化效果,如果配合固定運動,增強體力,效果應該會較好。

編輯推薦

性功能障礙 壯陽 蔬果 海鮮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