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不到1分鐘就結束...台灣男性早洩就診率估僅7.9%

35歲的李先生原本是超級業務員,但卻常被女友抱怨親密時不到一分鐘就草草結束,但他羞於就醫,女友最後求去,讓他全無信心,工作表現變差,常出現失眠、焦慮、憂鬱等情緒障礙。

據統計,台灣成年男性早洩盛行率約30%,推估全台約300萬男性有早洩困擾,但就診率僅7.9%。研究發現,兩成五早洩男性罹患憂鬱症

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秘書長、林口長庚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解釋,李先生是典型的早洩患者,臨床發現,早洩往往不僅影響生理,更可能重創男性自信心,導致憂鬱。

研究指出,半數早洩男性對性愛表現失去自信,甚至不再與人發生親密行為。六成八因早洩而傷害自尊,五成為此不敢再投入下一段感情,擔心早洩夢魘再次摧毀兩人世界,甚至有兩成五早洩男性被確診罹患憂鬱症。

為此,越來越多醫療院所設立「男性健康門診」,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台大泌尿部副教授張宏江表示,目前已有36家醫院提供這項服務,建議早洩男性積極至泌尿科就醫,由醫師評估合適的治療方式,儘早改善問題。

編輯推薦

早洩 憂鬱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