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一點靈

你喝的水安全嗎?

【聯合線上企劃╱大侑健康】

近期加水站及汙水處理廠紛紛遭舉報有嚴重汙染情況,使得飲水安全再度亮起紅燈。長期以來,中南部許多民眾因擔心自來水品質不佳而習慣買水喝,卻不知不少加水站的水源品質也大有問題!

高雄市政府稽查加水站時就發現,許多不肖業者竟然抽取工業區地下水謊稱是山區的天然泉水,要不就是拿自來水混充,抽水站的生鏽管路和粗糙的濾水過程讓人觸目驚心,民眾卻完全被蒙在鼓裡,尤其水裡還被驗出大腸桿菌、綠膿桿菌以及糞便性鏈球菌等,顯示水質遭到微生物污染後,如不小心喝到微生物超量的水就會出現腹瀉情形。

除了加水站安全堪慮外,日前台北市政府斥資2520萬興建完成的華岡汙水處理廠,也遭舉報其過濾設備陽春,使得流放水質嚴重超標(大腸桿菌數比規定的20萬足足超標19倍達370萬),甚至排到下水溝,嚴重汙染溫泉水、地下水等,估計大天母地區約有二十萬居民的飲用水都遭受汙染。

水是維持生命的三要素之一,但近來頻傳的水質污染問題,讓民眾的飲水安全亮起紅燈,為了確保飲水安全在家裡裝個淨水器是最方便的方法,你還在尋尋覓覓健康好水嗎?

國內有業者採用兩層七道層層過濾系統,有效過濾水中雜質、餘氯、重金屬、細菌及有害物質,並結合業界首創專利奈米竹炭遠紅外線濾管設計,利用超微奈米科技將高溫炭化後的奈米竹炭融入濾殼中,能釋放4-14um(微米)的遠紅外線,使每一道濾芯的水分子團,能在一秒內像瀑布沖刷般被拍打數十萬次,提高水中含氧量,讓您在家輕鬆暢飲小分子天然好水!

【6月底前試飲好水拿好康折價券】

竹炭 大腸桿菌 微生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