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白蘭氏 美之凍膠原蛋白×SUPER GIRLS EXPO

代言人安心亞歌舞表演 攜手3位模特兒走秀

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贊助亞洲最大體驗型女子博覽會「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並特別與主辦單位聯合邀請最近演出「妹妹」受肯定的安心亞,呈現她唱跳歌手的另一面。同時,安心亞身為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的代言人,也與三位模特兒進行一場結合動感歌曲、走秀、與日本專業影音聲光效果的精彩表演。

安心亞分享 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漾美人過了25歲,就要開始注意青春美麗隨年紀漸行漸遠!身兼歌手、演員等多種身分的安心亞,深刻了解到不正常的作息和操勞是美麗殺手,因此她平時就會補充膠原蛋白,藉由內在持續而有效的保養,維持Q潤水亮!

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三種水果好滋味 方便好攜帶


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是現在最夯的膠原蛋白果凍,嚴選日本巨峰葡萄、日本蜜柑、和巴西苺,共有3種頂級水果風味。迷你體積可以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隨時都能補充膠原蛋白,在旅遊時、工作空檔或是運動後都能簡單補充,每日兩條輕鬆食用,讓漾美人無時無刻都能吃出水亮好氣色。每一條果凍皆含好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還添加可抗氧化的「維生素E」,每一條熱量僅16卡、零脂肪,當然是安心亞的最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