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嚮往蔡依林的深邃明亮大眼睛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div>
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三切口雙眼皮手術 傷口小形塑自然美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雙深邃明亮的大眼睛,舉凡人氣偶像如張韶涵、徐若瑄、蔡依林、林心如、范冰冰、濱崎步等,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相較於西方人,東方人的眼睛普遍上眼皮較鬆弛,單眼皮或小眼睛的比例也較高,想要擁有晶亮美眼,可能得借助雙眼皮手術。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臨床上,雙眼皮手術可分為「縫」、「割」兩種,光是「縫」雙眼皮手法就有十幾種,不過,傳統「縫」雙眼皮手術有其侷限性,若眼皮的皮下脂肪太厚,就不適合進行。再者,縫的傷口如較長,血液循環變差,延長傷口復原的時間。

相較之下,「割」雙眼皮手術則單純許多,除了割出雙眼皮之外,還可一併改善眼皮鬆弛、眼尾下垂等問題。例如,熟齡人士多有眼皮鬆弛問題,就很適合在割雙眼皮時,將多餘的眼皮一併切除。不過,「割」雙眼皮缺點就是傷口較大,復原較慢。

邱浚彥院長進一步說明最新,「三切口雙眼皮手術」則屬於改良式的縫雙眼皮手術,適合一般年輕人。手術時間只有半小時左右,開出三個小切口,再埋入固定線,不太會影響血液循環,且術後鬆脫的機率,明顯比其他雙眼皮手術減少許多。

「三切口雙眼皮手術」傷口相當細小,從傳統割雙眼皮切口的3公分,縮小到0.3到0.5公分,大幅降低疼痛感,手術復原期從1、2個月縮短到1、2週,且更為舒適,降低了許多人對雙眼皮手術的恐懼,相當值得推薦。

邱浚彥院長表示整體來說,「三切口雙眼皮手術」則介於傳統「縫」雙眼皮以及「割」雙眼皮之間,兼具二者優點,加上傷口小,消腫快,術後瘀青極少,疤痕幾乎看不見,所創造出來的雙眼皮曲線也最自然。

他也強調,絕大多數人割雙眼皮,最怕線條不夠自然,看起來假假的。觀察雙眼皮是否自然的第1個重點,就是在未刷睫毛膏,或未燙過睫毛的情況下,睫毛與眼睛側面的縱軸須呈60至80度的上揚。第2個重點則是,雙眼皮消腫後的摺痕須在適當高度,通常在1.5至3毫米之間。

第3個重點,則是完全消腫後的雙眼皮,摺痕不能像一條乾水溝一樣,又寬又見底,而是要像捲簾一般能自然垂下又折回,並且只看得到捲簾的最下緣,也就是摺痕位置。

不過,雙眼皮寬的好看,還是窄一點較美,端看個人的審美觀以及工作需要。例如門診中常有模特兒,覺得自己雙眼皮眼摺不夠寬,只要一貼上假睫毛,雙眼皮就不見了。因此,希望能夠透過「三切口雙眼皮手術」讓眼摺放寬一些。

眼摺如果較寬,劃上濃粧,戴上假睫毛時,整個五官就會變得立體許多。然而要是只上淡妝,看起來反而無精打采,慵懶沒精神,模樣有如加菲貓。因此,除非工作需要,眼摺寬度適當即可。

邱浚彥院長認為,每個人的眼形基本上都不太相同,而理想的眼整形手術除了創造雙眼皮之外,還要同時考慮是否該開眼頭、眼皮線條寬度、手術類型以及眼皮提眉等需求,這些都有賴整形醫師的高度審美觀才能達成。

想要成為大眼美女並非難事,只要透過迷你三切口雙眼皮手術,就能達成心願。愛美的妳不妨把握最後的長假期間,為自己訂做一雙明眸大眼。

雙眼皮 血液循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