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日男七年沒洗澡全身黑垢 網友:這根本是怪物吧

男子已經7年沒洗澡了,身上的黑垢讓人不敢直視。
圖擷自<a href="http://nanj-world.blog.jp/archives/38235925.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nanj-world</font></a>
男子已經7年沒洗澡了,身上的黑垢讓人不敢直視。 圖擷自nanj-world

在日本有名男子在論壇上表示,他覺得洗澡很麻煩,因此7年沒洗過澡,與父母同住的他,也已經10年沒見過爸媽了,身體上的毛孔也因為堵塞而無法排汗,男子更上傳自己雙腳、膝蓋、手臂佈滿黑垢的照片,網友看了照片都驚呼「這怪物是什麼阿」。

38歲的原Po在論壇上發文,他失業多年且7年來沒有洗過澡,他抱怨身體上的毛孔都被髒汙堵住,無法排汗的他每天都待在沒有電扇、冷氣的房間,原Po直呼真的會被熱死。網友看了文章不相信有人可以7年不洗澡,便請原Po拿出證據,他上傳自己膝蓋、雙腳、手臂等部分都佈滿污垢的照片。

網友看了質疑「那你怎麼活下來?」,原Po表示「父母會把食物放在房門口,因為牙膏用完了,現在的我滿口蛀牙」,網友接著問那他每天的生活是什麼,原Po表示「我每天都在看電視,頭髮長了就拿剪刀直接剪」,從照片中看到,原Po的手腳指甲長的像巫婆一樣,身上的黑垢一小塊一小塊的像是發霉一樣。

網友看了照片都驚呼「我如果不洗澡,我會感到煩躁和沮喪」、「如果你泡在浴缸裡,就會像味噌湯一樣」、「這怪物是什麼」、「這是這輩子看過最荒謬的事」、「如果有一天你父母突然發生什麼事呢...」、「看完文章,我決定現在去洗澡,感謝這個主題」。

洗澡 蛀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