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痛可以吃消炎止痛藥嗎?長期吃會怎樣嗎?藥師解答止痛藥十大常見問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川普最愛電視節目主持人否認細菌存在:我十年沒洗手

福斯新聞網《福斯與朋友們》節目主持人海格塞斯透露他十年來沒洗手,因為「細菌不真實存在」。翻攝自海格塞斯推特帳號
福斯新聞網《福斯與朋友們》節目主持人海格塞斯透露他十年來沒洗手,因為「細菌不真實存在」。翻攝自海格塞斯推特帳號

美國總統川普最愛的電視節目《福斯與朋友們》經常討論陰謀論,嘉惠白宮政策;但該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海格塞斯(Pete Hegseth)11日透露,他十年來沒洗手,恐怕讓有嚴重潔癖、超怕細菌的川普心煩意亂。

這番主動坦白源自海格塞斯在節目裡討論到吃前一天沒冷藏的披薩。他說他不介意吃那樣的披薩,然後又補充表示,自己大概已十年沒洗手:「真的。 我從不真的洗手。」面對眾人笑聲,他解釋:「細菌不真實存在。我看不到,所以他們不是真的。」

海格塞斯周一的推文含糊其詞。他聲稱自己在開玩笑,重新闡釋了川普怪媒體「自我為是且狂暴」。他也說,他支持直接自水管喝水,以及騎自行車不戴安全帽。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建議,「擺脫細菌、預防罹病、避免傳染細菌給他人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經常洗手。

福斯常因無法立即觀察到而拒絕接受科學事實。非營利組織美國媒體事務(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分析發現,福斯新聞網的主持人喜歡在氣溫特別低的時候討論氣候變遷議題,試圖引發民眾對全球氣溫升高的事實起疑。

海格塞斯一度傳出是川普屬意的退伍軍人事務部(VA)部長人選,如果真的上任,他將負責約2000萬美國人的健康福利。

洗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