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產科

堅持餵母乳的妳,知道母乳其實是活的嗎?


圖/shutterstock 提供

還在擔心給寶寶的營養會不會不夠?其實,母親給寶寶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母乳,除了能讓寶寶直接吸收最天然的營養,更能提供全方位的保護,以及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關於母乳,你所不知道的事
最新研究發現,從顯微鏡下,可以看見母乳中有許多活躍跳動的球體,這些球體就是母乳的組成成分,其中包括重要的活性因子。

圖/來源:網路影音截圖<br />顯微鏡下,可看見母乳中有許多活躍跳動的球體,這些球體就是母乳的組成成分,其中包括重要的活性因子。
圖/來源:網路影音截圖
顯微鏡下,可看見母乳中有許多活躍跳動的球體,這些球體就是母乳的組成成分,其中包括重要的活性因子。

沒錯,你沒有看錯,母乳是活的!裡面還有許多不同的活性因子,這些除了是指基本營養價值外,更具有免疫力、保護力、促進器官發育以及維護腸道健康的功能,全都統稱為母乳活性,提供了寶寶所應攝取的營養。母乳活性因子越多,母乳活性越高。因此,為了幫寶寶的身體打好基礎,培養健康好體質,除了衝奶量之外,母乳品質也很重要,補充含有活性因子的營養品來提高母乳活性,就能給寶寶白金級保護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