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服女性荷爾蒙,停經又來了 53歲崔佩儀拚生女

崔佩儀動念想再生第二胎。
崔佩儀動念想再生第二胎。
記者林怡秀/攝影

53歲的崔佩儀和韓籍老公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如今貝克宇已經14歲,她透露最近因為服用女性荷爾蒙,本來停經一年多,「大姨媽」又再度造訪,也讓她動念想再拚第二胎,「自從媽媽走了以後,家裡就剩我們3個,感覺有點冷清,想再生個女兒。」而日前有個62歲超高齡產婦的成功案例,更是給了她不少信心。

她先前在醫生建議下服用女性荷爾蒙,沒想到月經也跟著來報到,「我先生一直很想要有個女兒,現在家裡就剩我們3個人很冷清,如果兒子去美國讀書,再來一個小寶寶感覺也很好。」她以前本來是很抗拒,但現在想法不同了,「我同學傳給我62歲生小孩的新聞,說62歲都可以生了,53歲又算什麼?」讓她決定拚拚看。

不過拚懷孕前,她想先瘦下來,「醫生說我有中度脂肪肝,有時睡覺躺著,有心包油的感覺,還會喘不過氣來,現在我體重81公斤,其實太胖,生小孩也很危險。」她因代謝出問題,又甲狀腺低下,即使食量不大,體重還是不斷飆升,她說只能先從運動著手,希望能跟小禎一樣瘦身成功。

女性荷爾蒙 高齡產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