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送包要香奈兒起跳...人夫怨「娶台北女cp值低」拖屏東人下水反遭網轟爆

一名結婚剛滿1年的人夫發文抱怨,來自台北的妻子很愛慕虛榮,不僅求婚要很盛大,婚宴還要辦在高級飯店,引發大批網友砲轟。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一名結婚剛滿1年的人夫發文抱怨,來自台北的妻子很愛慕虛榮,不僅求婚要很盛大,婚宴還要辦在高級飯店,引發大批網友砲轟。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近期流水席事件引發網路討論,許多人開始分享當初規劃婚禮的經驗談,不過一名結婚剛滿1年的人夫卻有感而發,抱怨來自台北的妻子愛慕虛榮,不僅求婚要很盛大,連戒指、包包都是寶格麗、香奈兒,現在妻子懷孕還要求月子中心要住滿30天,讓該名人夫相當哀怨,直呼「娶台北女生cp值真的超低」,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結婚一年過得很痛苦,原因是妻子是台北人,從求婚、結婚到生產完住月子中心,都講求最豪華的標配,該名人夫透露,妻子不僅要求戒指要寶格麗品牌、求婚要盛大、婚禮也得辦在高級飯店,就連生日送包包也至少要「香奈兒起跳」。

該名人夫表示,現在妻子懷孕要預訂月子中心,但她選的月子中心打完折扣還要1萬1,且要住滿30天,讓人夫不禁抱怨妻子是公主病,「人家中南部的產婦都住一天五千而已,重點妳還不是很漂亮,還有刺青,皮膚還很黑,比屏東人黑,我真的好後悔」。

該名人夫甚至提出忠告,勸男性不要娶台北女生,「早知道就娶中南部東部女生了,中南部東部上來的同事,一個比一個還優質,又漂亮又有氣質,平均長相都比台北女生漂亮,也比較白,質也比較好,要求跟門檻也比較低,也不會愛慕虛榮,想想真後悔,為何衝動做出這個決定」。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但多數人都不同意人夫看法,「娶老婆談CP值?是否太low?怎麼不看看自己有什麼條件」、「老婆沒有拿刀壓著你選,婚前知道的行為你買單,就不要期望婚後她有所改變」、「台北女生怎麼了?從未要求一定要住月子中心,宴客簡單就好,是你遇到不合適的人」、「你自己鏡子拿起來照一下就知道了...好在你老婆願意嫁你、幫你生小孩」。

也有人砲轟人夫想用「膚色」戰南北,「皮膚黑跟縣市沒關係吧,不可能嫁給你之後才黑啊...而且不是你自己選的嗎?」、「誰跟你說屏東人很黑?」、「你是想被屏東人的口水淹沒吧」、「別故意挑起『南北戰爭』!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那是你老婆自己的行為,膚色也是遺傳或是自己刻意曬黑,跟台北這個地方無關!」

結婚 婚姻 夫妻感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