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吃住全靠親人!她離婚無業帶兒子回娘家 「這態度」遭網砲轟

原PO無奈帶兒子回娘家居住,卻因「理所當然」的態度遭網友砲轟。示意圖/ingimage
原PO無奈帶兒子回娘家居住,卻因「理所當然」的態度遭網友砲轟。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離婚帶兒子回娘家居住,卻因弟妹一句「母子倆吃她的、用她的、住她的,要我們客氣一點」而感到無奈,但許多網友反砲轟原PO「理所當然」的態度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昨天弟妹突然換了WiFi密碼讓兒子沒辦法打電動,兒子當時跟同學在「打排位」,可能氣不過就上前理論,結果弟妹對兒子說「我們母子倆吃她的、用她的、住她的,要我們客氣一點」。

原PO聽聞後很難過,無奈嘆「要不是離婚又沒了工作,需要帶孩子回來娘家住看她臉色嗎?」、「錢是我弟賺的,房子是我爸的,她只是家庭主婦我吃她什麼了?」

她更心寒表示,連她父親也在女兒落魄時落井下石,告知她要巴結一點,然後快點找工作,令她不禁直呼「這還叫父親嗎?社會對孤兒寡母很看不起,沒想到連親人也是一樣」。

但這篇討拍文非但未得到網友安慰,甚至引來許多網友砲轟,「妳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那就是妳的問題了」、「重要錢是你弟賺的、房子是你爸的,本來就要巴結一點,怎樣講的一副理所當然樣」、「不是要先教好自己的兒子該有的禮貌嗎?轉換立場想,如果今天妳小姑回來住免錢的,還不懂得禮貌尊重,妳會作何感想?」、「各自為家收留妳是念在親情!如果是別人才懶得收留妳!」

態度 家庭主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