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媳婦怨「日本蜜月」婆婆也要跟! 網見反酸:娘家媽媽就可去?

一名媳婦抱怨婆婆連蜜月旅行也要跟,但遭網友反酸「自己娘家的媽媽就可以跟」。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媳婦抱怨婆婆連蜜月旅行也要跟,但遭網友反酸「自己娘家的媽媽就可以跟」。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最近疫情管制放寬,隨著出國政策的開放,許多家庭趁著這個機會來個國外旅行。不過日前有媳婦抱怨,她和老公打算到日本補過蜜月,娘家媽媽自費跟著參加,但膝蓋不好的婆婆卻要求同去且「老公全額付旅費」,讓她氣炸喊「我媽要去就算了,巫婆也要跟是怎樣?」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今年中就已經跟老公說要去「日本跨年」,也說好當作兩人的秘密,結果後來婆婆吵著說要同去,讓她直呼「我媽要去就算了,巫婆也要跟是怎樣?」

原PO表示「我媽是說要自己出錢,我才答應她的,但婆婆要老公全出她的旅費,我們才剛新婚不到一年,正在存錢買房子,婆婆是想拖累誰?而且婆婆常常喊膝蓋不舒服,到國外我還要照顧她,這樣要怎麼盡情玩?」

不過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批評「自己媽媽就是媽,婆婆永遠就是婆婆,最好妳都不會老,妳兒子和妳未來媳婦這樣對妳的話,妳怎麼想?膝蓋痛妳怎麼不說先帶她去治療,還在那罵,最看不起妳這種人」、「媳婦不是聖人,婆婆也不是聖人,為什麼老是挑剔婆婆的作為,而不回頭看看自己的作為。不要被網路上那些洗腦成婆婆就是萬惡的人似的,家庭很多的事情都是要將心比心,才會彼此圓融,否則只會讓問題走向更深的一步」、「妳媽要去,老公的媽媽當然也可以去。妳這為人兒媳婦的,一定跟婆婆處的不好。而且妳目前還是住在婆家吧,妳要補蜜月之旅,就可以帶上自己的媽?別人的媽就不行?」

媳婦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