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想抱女娃!公婆熬「性轉藥」、喊小雞雞飛走 她流產泣:想離婚

一名女網友表示,公婆得知她懷上男寶寶後,公公開玩笑說「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婆婆還聽信偏方買「性轉藥」給她喝,希望她可以懷上女生。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表示,公婆得知她懷上男寶寶後,公公開玩笑說「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婆婆還聽信偏方買「性轉藥」給她喝,希望她可以懷上女生。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孩子不管生男生女,都是父母們的心頭肉。一名女網友就表示,公婆家都是生男孩,因此希望她肚子裡的孩子是女生,然而,當確定她懷上男寶寶後,公公還開玩笑說「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婆婆甚至聽信偏方買「性轉藥」給她喝,後來她不慎流產,情緒崩潰哭喊想跟老公離婚。

該名網友在Dcard訴苦,與老公結婚一年半,老公上面有兩個哥哥,大嫂與二嫂生的孩子都是男生,因此公婆希望家裡能生個女生,當得知原PO懷孕後,公婆就不斷說「如果是女生就好」。

後來,產檢出她懷的是男生時,公婆失望地說「怎麼又是男生」,但對於原PO夫妻來說,不論生男生女都是他們的寶貝。然而,公婆卻不死心,買了許多偏女生的嬰兒用品給她,公公還開玩笑說「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婆婆也聽信鄰居偏方,買可轉換性別的中藥熬給她喝,但都被原PO偷偷倒掉了。

最後她不慎流產,夫妻倆痛哭失聲,小產後她請假在家休養,某天婆婆跟大嫂煮雞湯帶來給她補身,卻勸她說「想開一點,說不定下次就懷女兒了」,讓她情緒瞬間崩潰,把所有不滿的情緒宣洩在老公身上,氣得說「我沒辦法接受小孩沒了,婆婆是這種態度」。

原PO難受表示,「我好想跟他們成為陌生人,但老公覺得我這樣他很難做人,一直說他父母最疼的媳婦就是我,好討厭這種情緒勒索的感覺,甚至想跟老公提離婚」。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安慰她,「妳老公心也很痛,建議一起外出散心幾天」、「寶寶只是覺得時機不對而已,還會再來的」、「先不說公婆是不是真的最疼妳,還是妳老公安慰妳所說的謊言,光轉換性別的藥,和婆婆事後的態度,都有很大的問題」、「直接對公婆表示妳的不開心吧,不用忍他們才會意識到自己對妳的傷害」。

情緒勒索 生男生女 結婚 懷孕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