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老婆不做家事也不顧小孩 夫怨2萬家用還嫌不夠喊要加倍

網友抱怨他的老婆平時不幫忙做家事、顧小孩,卻還要求提高家用費。示意圖/ingimage
網友抱怨他的老婆平時不幫忙做家事、顧小孩,卻還要求提高家用費。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婚姻必須靠兩人維持,若另一半不願付出,對方難免感到不平衡。有網友抱怨,他每月給老婆2萬元家用,但平時生活費仍是他負擔,老婆只負責幫小孩買晚餐,近日還要求提高家用費到4萬元,他不解反問「錢花去哪?」老婆竟爆哭喊著「要離婚」,還鬧到推倒小孩,讓他氣到抓狂。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他的老婆沒有上班,家中有一對6歲的雙胞胎,平時水電、瓦斯、電話費、第四台、學費都是由他負擔,兩人也沒有房貸、車貸壓力,他每月薪水10萬元,給老婆2萬元家用費。

該網友說,他老婆需負擔的花費僅有平日晚餐,平時早餐是他晨跑後順便買回家,也是他叫小孩起床上學、吃早餐,常常三人出門了老婆還在睡覺,老婆平時也不太會下廚,假日他會買菜煮飯給全家吃,他的衣物等是自己購買,老婆若要買小孩衣服也會跟他拿錢。

然而該網友的老婆仍認為2萬元不夠用,要求提高到4萬元,他不解反問「錢花在哪裡?」老婆竟哭著說要離婚,甚至收拾行李準備回娘家,兩個孩子哭著阻止她,反而不小心被她推倒,該網友崩潰表示,「完全不體諒我是想逼死我嗎?」

其他網友也相當傻眼,留言「如果連小孩還小時都沒在照顧,那麼這種的有跟沒不是一樣?剔除掉還可以把省下來的錢給小孩更好的生活。感覺上留著也是禍害」、「你為甚麽要娶一個公主兼女兒的女人回家?」、「公主病上身⋯無法無天」。

還有網友說,「兩萬如果只是吃飯一定夠,但是女人還要治裝、保養品、化妝品之類的,真的要買兩萬是不夠的,建議你找個適當機會跟他好好的規劃用錢的地方,如果真想跟你繼續走下去的,會理解你的難處,反之就放手吧」。

婚姻 夫妻感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