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中年大叔被女同事煞到重燃戀心 外遇曝光「有家歸不得」下場悽慘

一位50歲男性和職場同僚外遇,但被老婆發現後男子被趕出家門,而且還有離婚和資產不保的可能。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一位50歲男性和職場同僚外遇,但被老婆發現後男子被趕出家門,而且還有離婚和資產不保的可能。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結婚是共組家庭的大事,而如果出現感情裂痕,導致雙方必須離婚,也將影響整個家庭成員。近來在日本,就有這樣的一起感情糾紛。

根據日本媒體「FRIDAY DIGITAL」報導,一位化名「健一」的50歲男性,過去和一位學生時代的學妹結婚,至今已過了20年,小孩子也都長到能夠獨當一面的年紀了。一年半前,他在職場認識一位38歲女性,由於對方曾經遭到家暴而離婚,因此正處在單身狀態。

這位女性在職場工作相當認真,而且記憶力超群,馬上就成為了公司的即戰力。看著她努力奮鬥的身姿,健一也深深受到吸引,即使已經年過50,卻產生了年輕時戀愛的感覺。兩人一開始是相約外出吃飯,想說抒發一下平常工作的壓力。但久了之後,雙方便發展出更進一步的關係,健一也因此經常晚歸。

就在三個月前,健一在外出差三天,回家時卻發現自己被鎖在門外。當他傳LINE要妻子開門時,妻子卻冷冷回應「你的家在這」,並且給他一個離家走路約10分鐘的公寓地址。而他的私人物品,則被裝入紙箱放在該房間內。

目睹此舉,健一也知道自己外遇的事情曝光了。雖然試圖和妻子溝通,兒女也認為父親應該早點道歉,總之先看能不能回到原本的家為優先,就算走上離婚一途也好。但健一發現妻子早就準備好了律師,做好馬上離婚,並且奪走健一所有的資產的準備,讓健一感到舉步維艱。目前只能靠著偷偷存下的私房錢,在猶如學生套房的狹小公寓裡,持續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離婚 結婚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