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婆婆一舉動惹怒孕媳想砸杯 夫下一秒反應讓網友炸鍋

一名男網友的老婆因為懷孕衣服穿不下,沒想到婆婆擅自將她的衣服拿去送人,讓她氣得想砸杯。
一名男網友的老婆因為懷孕衣服穿不下,沒想到婆婆擅自將她的衣服拿去送人,讓她氣得想砸杯。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女性懷孕期間做什麼事都相當不方便,就連情緒上都容易波動起伏,此時非常需要家人的關懷,尤其是枕邊人的體諒和照顧,不過卻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說,老婆因為懷孕變胖衣服穿不下,他媽媽擅自拿去送人,因此惹怒老婆想拿水杯砸婆婆,讓原PO氣得大罵「不懂得尊重長輩」,沒想到鄉民反而一面倒力挺原PO的老婆。

原PO在「靠北婆婆2.0」透露老婆懷孕後體重增加到75公斤,有些衣服變得太小穿不下,於是他媽媽便擅自將這些衣服和化妝品送給他妹妹,事後老婆得知此事情緒大爆炸,甚至還氣得作勢要拿水杯砸婆婆,讓原PO火大地說「她怎麼一點也不尊重長輩?」

原本想討拍,但貼文一出卻惹怒眾多網友,「婆婆一點都沒尊重媳婦,尊重是禮貌」、「為何化妝品也要拿走?化妝跟懷孕沒影響吧!而且你媽這個行為是偷耶!那麼不尊重媳婦了,何談需要尊重長輩?更該砸的更是老公啦」、「你們一家人都不尊重你老婆,拿水杯砸已經很客氣了」、「你妹、你媽是窮到沒衣服穿嗎?還需要你媽偷媳婦的送她」、「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隨便把人家東西送人,這種行為當然會讓當事人抓狂」、「贊成你老婆直接報警提告你媽偷竊」。

還有人將矛頭指向原PO,「最大問題是你,沒尊重你老婆還覺得你老婆不對,體諒個屁呀」、「應該拿椅子砸你,胖是她願意的嗎?生完她不會減肥是不是,你媽有甚麼資格動她的東西」、「她怎麼沒用鍋子砸你?」、「這樣的老公,我真的覺得老婆不用忍」、「你老婆懷孕了也用不到你了,你媽怎麼不順便把你送人」、「你老婆最大的錯誤就是嫁給你」。

懷孕 媳婦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