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妻懷孕時吃剩飯、婆婆吃掉月子餐 他被離婚求助遭網酸:放過她!

一位人夫向網友發問要如何挽回老婆,反遭網友酸「放過老婆」。示意圖/Ingimage
一位人夫向網友發問要如何挽回老婆,反遭網友酸「放過老婆」。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婆媳問題困擾著許多家庭,也是造成夫妻失和的原因之一,稍有閃失恐怕導致離婚。近日有位人夫在爆料公社問要如何挽回老婆,他說自己媽媽好幾次吃掉了老婆的月子餐,還給老婆吃剩飯,讓女方對他失望透頂,氣得提出離婚。看到如此誇張的事情經過,底下網友忍不住批評他「不用挽回,放了你老婆吧!」

這位人夫表示,老婆跟他分居與提出離婚已經一個月了,兩人在一起五年,剛開始交往很開心,每天他都會送老婆上下班,偶爾還會貼心地煲湯為老婆送飯。久而久之兩人步上紅毯,結婚一年多左右老婆懷孕了。

在老婆懷孕後,男方得知自己母親給他老婆端來的飯都是剩菜剩飯,還發現在老婆坐月子的時候,好幾次月子早餐都是被他媽媽吃了。儘管老婆告知他要處理婆媳關係,但他一直無太大作為,甚至到老婆做完小產手術後,他還跟朋友出門打牌到很晚才回家,讓老婆沒有感受到重視。經歷了種種挫折後,女方提出離婚,而這位人夫上網求助「該怎麼挽回?」

看完事情經過後,網友傻眼回應「哇連這個也搶!該不會連母乳也跟小孫子搶吧!誇張」、「這婆婆奇了」、「原來是婆婆也在做月子喔」、「婆婆也月內,啊不會訂二份」。還有不少網友批評「在你沒阻止你媽吃月子餐的那天就結束了」、「算了吧,你這種人根本不該結婚,放過你的老婆吧」、「單身吧!你不能有老婆」、「不用挽回,放了你老婆吧!」

離婚 婆媳問題 結婚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