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老婆發現他外遇後,不吵不鬧的對他說了一句:老公,謝謝你有了外遇!

媽媽經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公司裡的一位結了婚的男同事,人到中年很有幾分中年男人的魅力,主管職的他十分有工作能力,公司配有專車,自然年薪也是不低,就像所有故事一樣,這樣的男人,很受年輕女孩歡迎,他也經不起誘惑,他,外遇了。

外遇的時候,他一點也不擔心家中黃臉婆發現,即使發現了又怎樣呢?他這麼想,大不了就是離婚嘛,這樣他就可以跟他外面的年輕小三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但是很快,他竟然開始消極度日,以酒澆愁。

原來他老婆發現了他外遇後,不吵也不鬧的對他說了一句話:「老公,謝謝你有了外遇。」

他驚嚇之餘,甚至有了一點失落,原本做好了一場腥風血雨的準備了,可是對方卻平淡帶過,幾年的婚姻就換來這句話,他心裡真是說不出什麼滋味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甚麼的,他反而覺得,好像在婚姻裡被拋棄的是他,而不是他的妻子。

出軌的是他,但感覺得到解脫的卻是他的妻子。

而他很快明白了妻子「謝謝」那兩個字的含義。

在他和小三約會時,他的妻子幾乎已經把家裡能轉移的財產全部轉移到她的名下,也順便留下了他外遇的證據,然後下一步,妻子要求他把房子、車子、票子、孩子,都轉給她,如果他不簽字,那就等法院傳票,被告到破產。

他簡直不敢相信平常溫柔對他的妻子竟然會這樣子狠心。

那個什麼都為了他著想的女人,那個把他捧在手心的女人,不是應該要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求他回家嗎?怎麼會這樣乾脆利落的和他離婚?

而他的妻子這樣回答他:「我是你結髮的老婆,我們相濡以沫那麼多年,我是一個對你忠心的女子、無條件支持你的女人,也是在你一無所有時,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天冷了,我幫你準備外套,天熱了,我幫你準備冷飲,你父母生病,我時時刻刻伺候在旁邊,你身體的不舒服我都放在心上,怕你痛、怕你病了,我珍惜這份感情就像珍惜我自己的身體,可是你回報我了什麼?對於一個不懂得珍惜,糟蹋了我感情的男子,我不會留戀的,也更不會挽留,我只能說謝謝你,讓我看清一切。」

老婆是真的謝謝他,謝謝他用自己的外遇,給了她理直氣壯的權利;謝謝他用自己的外遇,殺滅了她對他好男人的幻想,從此不必再為這個男人的謊言猜疑,不用夜夜不成眠,謝謝他外遇,將她從無限輪迴的家務瑣事中解放出來,對她來說,這是解脫,也是救贖。

他才明白,有時候女人一狠心,比男人還果斷、勇敢,甚至殘忍…

外遇 離婚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